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泓格新产品上市: TPD-433-H/TPD-433-H-EU

泓格新产品上市: TPD-433-H/TPD-433-H-EU

4.3寸触控人机界面装置,支持RS-485、实时时钟(RTC)、以太网络(PoE)及USB(RoHS)

简介:

TPD-433-H/TPD-433-H-EU是微型触控人机界面 (HMI) 的装置,是专门为了大楼自动化和数字化家庭而设计的。TPD-433-H/TPD-433-H-EU系列装置配备有高解析彩色 TFT 的触控屏幕,而且它的大小刚好可以嵌入一般墙上的电器插座。除此之外,该装置已经和各种I/O模块做好完美地整合,并且能够呈现具有弹性、美观、可定制化地图片显示。简而言之,TPD-433-H/TPD-433-H-EU系列是将一般机械式开关升级成智能型控制面板的最好选择。

对于可编辑逻辑控制器的使用者来说,HMIWorks有阶梯图设计家 (Ladder Designer) 可以开发熟悉的阶梯图逻辑;而对于信息科技的用户来说,HMIWorks 也提供C语言的集成开发环境。尤其对于使用阶梯图设计家来开发程序的用户来说,只要学习不到30分钟,即可完成并下载执行第一支程序。总而言之,TPD触控人机界面系列产品是前所未有的高性价比产品。

特色:

下列为 TPD-433-H/433-H-EU系列装置功能比较表:

更多信息请参考: TPD-433-H/433-H-EU产品网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