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产品为基石,走向智能制造的未来

以产品为基石,走向智能制造的未来

一年一度的工业盛会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2017CIIF)圆满结束了。说到今年CIIF中所传递出的热点话题,智能制造、工业4.0、人工智能、工业云这些耳熟能详的关键词依旧热门。在日新月异的技术更迭中,我们非常理性的注意到,每一个基础组件,都是智能制造背后最重要的基石。


构建智能制造产业生态要基于为客户创造价值,而菲尼克斯电气的价值就在于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做好产品,服务好客户。健康、可持续的智能产业生态一定要有优秀的技术和产品支撑。作为连接方面的专家,菲尼克斯电气可为几乎所有的应用和行业提供适用于耦合、分离、升压、启动、锁紧或监控的合适解决方案。




同样,创新是菲尼克斯电气的基因。我们在21年前就已经开发出具有突破性引线框架技术的PLC-Interface继电器,该产品中使用了可插拔的继电器元件,其中的固定焊接式继电器曾是用于耦合模块的先进技术。这些模块可使用用于桥接和标识的系统附件,其宽度仅为6mm,而目前的市场标准仍然是6mm。


在2008年,我们凭借Contactron混合型马达启动器树立了另一个行业标杆。该产品可在较小的占用空间内为多种驱动应用提供多项功能,它在一台设备中结合了半导体和电磁开关的优点。现在还可通过网关将最新型号的Contactron混合型马达启动器系统耦合到许多常见的现场总线系统中。


菲尼克斯电气的PSR安全继电器同样让我们感到自豪,该继电器的宽度仅为6mm,可提供最高等级的功能安全性。上述所有开关装置均使用创新的直插式连接技术进行连接,直插式连接技术在应用中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




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菲尼克斯电气始终坚持客户导向,准确把握客户的需求,提供专业高效的产品与服务。开启智能产业生态,需要产业链上每一个环节、每一个产品的品质与创新。在12月6日即将盛大开幕的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上,菲尼克斯电气为观众带来最新的产品技术、最完善的个性化解决方案,还有刷脸下单定制礼品的菲家明星示范线,可以现场体验智能制造的魅力。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光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知识讲堂 | PLCnext中eHMI应用技巧

智能视点|工业通讯打造智慧工厂大动脉

解决方案|5G之光照亮工厂自动化输送方案新路径

依托Power-to-X技术,打造全电气社会

知识讲堂|通过ACI访问和控制PLCnext Engineer的介绍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