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电机公司喜获中关村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支持

和利时电机公司喜获中关村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支持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发展规划纲要(2011-2020)的批复》精神,加快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促进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组织了2017年度中关村技术创新能力建设专项资金(专利国内部分)的申报工作,和利时电机公司喜获项目支持。

技术创新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灵魂和动力。

和利时电机公司始终把技术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理念,不断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形成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核心技术基础上开发了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利用核心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多项专业化定制化解决方案。

公司重视专利等知识产权的建设和保护工作,注重知识产权与公司经营业务的协调发展,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已纳入公司的技术成果管理和项目实施中,增强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将始终秉承专业技术创新,坚持核心技术领先,发扬信任、尊重、合作、创新的企业文化,打造更加辉煌的成就,为我国智能制造业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yn-tron.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

感恩回馈 |10530伺服电动轮已成为移动机器人市场热销爆款

载誉前行,笃行不怠 | 和利时电机近期喜获多项殊荣

新品发布 | 高速恒力矩控制型步进驱动器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