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年底压轴大展DMP2107,雷尼绍如约而至

年底压轴大展DMP2107,雷尼绍如约而至

2017/12/1 9:55:47

2017年11月28日,华南地区最大型的模具、塑料及金属加工机械展DMP2017在东莞厚街隆重开幕。作为年底的压轴大展,计量、即测量科学领域的创新者雷尼绍(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后以“雷尼绍”简称)如约而至。DMP2017是华南地区最大型的模具、金属加工展,在行业内具有“风向标”的作用。此次展会展览范围包含模具制造机械、金属加工设备,合金、钢材及其它原材料。雷尼绍携旗下众多优秀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与业内人士共享盛举。 

雷尼绍于1973年创立,是世界领先的工程科技公司之一。在精密测量和医疗保健领域,雷尼绍拥有专业的技术,公司向众多行业和领域提供产品和服务,从飞机引擎及风力涡轮发电机制造,到口腔和脑外科医疗设备等。此外,雷尼绍还在全球增材制造(也称金属3D打印)领域居领导地位,是英国唯一一家设计和制造工业用增材制造设备(通过金属粉末“打印”零件)的公司。

雷尼绍此次携NC4非接触式对刀仪、Equator™比对仪、REVO®五轴测量系统、AM 400增材制造系统、XL-80激光干涉仪系统和AksIM™系列绝对式磁旋转编码器等产品重磅参展。凭借出众的产品研发优势,无论是普通观展者、还是业内人士、或是上下游企业,均对雷尼绍所展示的领先技术和产品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下面,就让gongkong®小编与您一起领略雷尼绍在DMP2017上的独特风采。

风采展示一:NC4非接触式对刀仪

雷尼绍NC4非接触式对刀仪是一超小型系列产品,具有无可比拟的性能,可在各种大小的立式和卧式加工中心、多用途机床以及各种龙门加工中心上实现高精度、高速、非接触式刀具测量和刀具破损检测,特别适用于小型机床以及空间狭小的机床。

NC4直径仅30 mm、高度35 mm,满足了过去无法安装大型非接触式对刀和刀具破损检测系统的机床的测量要求。根据系统、间隔和安装方式不同,NC4可在激光光束所及的任何选定点测量直径小至0.03mm的刀具,并可进行刀具破损检测。目前已推出增强型非接触式对刀解决方案和全新多测头光学接口系统。

 

风采展示二:Equator™比对仪

此外,雷尼绍在展会现场展示了Equator™搭配机械臂演示自动化在线测量,快速测量多种不同工件并立即判断工件是否合格。该产品具有测量速度快,缩短生产节拍;检测尺寸范围广,适用面宽,可检测各种零件;自动运行,通过编制不同的测量程序即可减少人为干预等优势。同时,Equator™比对仪可以根据检测结果反馈到机床修改加工参数,保证后续产品尺寸稳定。

Equator™比对仪通过快速检测产品并严密监控制程,使加工过程的质量管理方式变得灵活且自动化,提高加工的良品率与效益,保证所有的机床在生产时保持一致的精度及稳定性。若能与机器人手臂组合,形成生产线上零件自动检测及反馈系统,即可轻松实现生产过程的全面自动化。

 

风采三:REVO®五轴测量系统

为更好的展示REVO®五轴测量系统,雷尼绍现场以REVO®五轴测量系统对汽车缸体进行测量演示。REVO®系统用于单台坐标测量机,具有高性能扫描、非接触式测量和表面粗糙度分析等功能,适用于航天航空、船舶、机车、汽车等大型及超大型尺寸的测量任务,可快速、高精度完成各种复杂工件的测量。

REVO®系统采用同步运动和五轴测量技术,通过坐标测量机做慢速线性运动的同时由REVO测座完成要求极高的快速运动,极大的降低坐标测量机在超高测量速度下的动态误差,灵活的端部感应技术进一步增强了系统精度和灵活性,配以可拆卸的测头系统配用交换架,大大提高了系统灵活性。

雷尼绍一直秉承应用创新,致力为客户提供超高质量和可靠性的产品,正因如此,雷尼绍在世界精密测量领域保持了其领先的地位,受到了客户的普遍认可和同行业的尊重。“工业4.0”使制造业面临深刻的变革,三十年深厚的行业技术底蕴,相信雷尼绍将引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腾飞,朝着更广阔的愿景稳步迈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