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克斯康用户大会重磅来袭,引领行业塑造智慧变革

海克斯康用户大会重磅来袭,引领行业塑造智慧变革

2017/12/1 16:39:54

海克斯康,作为信息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于近日正式宣布其年度旗舰盛会——“海克斯康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暨用户大会”将于2018年9月10日——9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本次大会将以“塑造智慧变革” 为主题,基于先进的信息技术和解决方案,致力于为“智能制造”和“智慧城市”领域的用户及合作伙伴带来前所未有的改变及优化,帮助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策。

智能制造领域

海克斯康聚焦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凭借先进的传感器获得关键数据,通过统计分析技术加以优化,将数据转化为可操作的信息,从而实现品质驱动生产力的目标:信息通讯技术和资源管理系统将业务部门、生产部门形成了有机的整体,通过各个系统间的数据连接,让生产过程变得更加智能。

在大会中,海克斯康将为与会者全面展现离散行业智能制造(飞机制造、汽车制造、电子制造等)和流程型行业智能制造(石油化工、电力、海事等)的先进解决方案。

面对离散型行业的解决方案,海克斯康通过多源测量数据的汇聚,在企业和生产车间系统之间进行报告、分析和沟通,从而将大量的数据转化为制造系统真正的知识,驱动品质和生产力的提升。面对流程型行业的解决方案,可更加系统、科学、高效地管理核心业务,提高工厂运营决策水平,海克斯康通过统一数据信息软件平台对核心业务的规划、设计、采购、建设、运维、延寿/退役等阶段进行统一管理,打造的工厂全生命周期信息管理平台。

智慧城市领域

在本次大会中,参与者还能够看到海克斯康技术针对城市建设相关行业提供的(测绘、地理信息、考古、数字城市、平安城市、电力、农业、水利、矿山等)完整详细智慧解决方案,所有这些方案最终形成了海克斯康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其核心是基于海克斯康杰出的地理空间信息技术,不同类型的传感器对城市不同区域收集数据,之后再利用海克斯康地理空间信息平台(GIS平台)对多元数据进行处理和管理。

此外,深度分析可直接提取数据中有效的信息,并将结果信息对所有系统集成商开放。最终有效共享的信息会被运用到市政建设的各个行业(如测绘、数字城市建设、公共安全、智慧交通、农业和矿山等),从而使作业流程更加智能。

通过先进的科技手段和可持续发展意识,把数据共享至多个智慧行业,打破信息孤岛。海克斯康技术一直秉持着智慧就是商品的理念,各个领域的智慧行业获得广阔的成长空间和光明的发展前景。通过物联网基础设施、云计算、地理空间基础平台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及综合解决方案塑造智慧城市的各个智慧行业,实现全面感知、智能融合的应用以及以用户创新、开放创新、大众创新、协同创新为特征的可持续创新。

海克斯康希望能够借助本次大会的平台,使更多的行业用户及合作伙伴看到海克斯康是如何践行把感知世界变成可行的、可持续发展的未来世界,从而建立开放美好的生态体系。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参阅2018.hexagonchina.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