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可以把按钮盒轻松集成到AS-Interface

可以把按钮盒轻松集成到AS-Interface

CB10模块造就全新可能


AS-Interface CB10模块


AS-Interface网络有各种各样的模块、电源、中继器、主站模块和网关。但是,具有AS-Interface接口的按钮,其范围有限,无法一直满足用户的需求。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倍加福开发出CB10模块,可以将按钮和键控开关轻松集成到AS-Interface网络。这样,用户就可以灵活选择各种按钮并集成到AS-Interface网络中,以便适配他们的应用。


灵活简易安装


紧凑型的AS-Interface CB10模块,可以轻松安装在现有的按钮盒内或面板后方。创新的热熔制造工艺可以不需要注模就完全包裹电子元件。其结果就是非常紧凑的外形设计,仅36 mm x 40 mm x 10 mm ,容易适应小型按钮盒子。热熔胶技术同时也保护CB10的电子器件,提供高质量耐冲击的外形。



紧凑型的AS-Interface CB10模块,可以轻松安装在现有的按钮盒内或面板后方。


CB10模块可以把按钮快速集成到AS-Interface系统,采用双面胶条,安装便捷。利用压接端,该模块提供灵活性和直接连接性。彩色编码引线确保功能分配的快速明确。状态诊断的LED指示灯和附加标记的导线为正确安装和操作提供了另一种优势。



彩色编码引线和LED指示灯确保正确安装。


模块化解决方案


倍加福这款紧凑型的AS-Interface CB10模块为用户提供了一个适应紧凑空间中使用的,灵活的模块化解决方案。用户可以根据应用,将各种机械按钮、开关和面板很容易地集成到AS-Interface网络中。此外,开关盒子和面板可以简单预装,允许OEM提供现成的连接解决方案。CB10还能从AS-Interface网络中直接提供电源给按钮和开关,不需要额外的电源供给。


产品亮点


*36 mm x 40 mm x 10 mm紧凑外形设计,轻松集成到小面板中

*OEM利用预接线模块在工厂制造时预装按钮面板,并将它们直接连接到应用中

*带压接端的彩色编码引线确保正确安装

*为了保护电子,采用热熔胶技术提供紧凑坚固耐用外壳的创新制造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