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施耐德电气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

施耐德电气荣获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

中国北京,2017年11月27日 —— 在近日落幕的“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上,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荣膺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本届论坛由工信部华信研究院、《经济观察报》、CCTV发现之旅《品质》栏目联合主办,以“匠心品质、创见未来”为主题,聚焦中国制造业发展趋势,破解发展难题,对接生态系统,探讨未来发展路径。

施耐德电气荣膺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马跃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杰出贡献奖’,这是对施耐德电气深耕中国市场,积极推进智能制造的肯定与褒奖。施耐德电气是‘中国制造2025’坚定的践行者,除了帮助传统行业借助数字化手段提质增效,引领管理变革,实现转型升级,我们同样致力于打造开放的生态体系,推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发展和绿色发展。”

“平台驱动 融合共生”赋能中国制造

作为国外先进制造企业的代表,马跃参与了主题为“制造业复兴:中国与世界对话”的圆桌讨论,探讨中国制造迈向中国“质造”和“智造”的路径。在施耐德电气看来,制造业升级转型的挑战往往来自于制造企业在数据、流程和决策等各个方面的不透明。融合精益优化、数字化和自动化技术,结合系统级节能增效解决方案,落实透明制造是助力中国制造业向“智造”与“质造”升级的关键。

此外,马跃强调了平台及其所承载的生态系统在工业互联网体系中的重要性,并分享了施耐德电气“平台驱动·融合共生”的工业互联网理念。施耐德电气以Wonderware System Platform 2017作为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TM架构的核心,将人、信息与资产相连,驱动智能运转。马跃将这一平台比作“工业界的安卓系统”。施耐德电气希望通过这个开放平台,为不同行业的企业和中小创新者搭建信息共享、协同创新、融合共生的生态系统。截至目前,System Platform已在全球超过100,000个以上的场景中运行,并拥有一个由4000个系统集成商和合作伙伴、16万开发人员组成的生态系统。

施耐德电气高级副总裁、工业事业部中国区负责人马跃在“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上发言

随着“中国制造2025”顶层设计基本完成,更多智能制造实践将落地生根。施耐德电气正在通过面向工业领域的EcoStruxure架构,加速IT与OT技术的融合,助力企业展开从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到应用、分析与服务层的全面创新,从而实现工业企业能效与运营水平的全面优化,为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赋能。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压、低压和关键电源)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企业。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融合能源、自动化以及软件的整体能效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中,施耐德电气正在自己的开放平台上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时控制,提升运营效率。

我们相信,优秀的人才与合作伙伴使施耐德电气成为伟大的企业。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对创新、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将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都能尽享Life Is On 。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chneider-electric.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