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现场| 2017工博会机器人展

2017/12/4 14:06:53

“工业大展——第十九届中国工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办。“四叶草”里,各家都拿出看家本领,一场自动化的技术比拼正在上演。

作为工博会多年的老友,波创跟以往有什么不一样呢?

时间:2017年11月7—11日

展位:8.1H  C099

地址:上海市青浦崧泽大道333号

3D智能传感器

3D智能传感器首次亮相
Gocator三维智能传感器
拥有完整的三维检测生态系统,实现100%质量控制,为您优化零部件及其他产品的在线生产。

零部件生产检测;

部件装配检测;

加工和包装检测。

undefined

blob.png

机器人
1
N2机器人:折叠手臂、全新机构、6轴
爱普生首款采用折叠手臂全新机构的6轴机器人,身材更小,效率更高。其独特的手臂折叠式设计,实现紧凑工作,大大节省空间。另外,N2将SCARA的拱形运动和6轴机器人的自由运动相结合。通过腕关节180°翻转,轻松实现最短距离到达,缩短了循环时间。

消减40%的安装面积,降低占用空间;

节省约30%的循环时间,安装示教方便;

自由布局设置,360度连续运动。

2
T3机器人:紧凑型 SCARA 一体机
紧凑型 SCARA 一体机,相比传统爱普生SCARA机器人,具有三大明显优势:

1、结构紧凑,便于安装

内置 SCARA 控制器,可降低对安装空间的要求,大大简化初始安装和重新配置的工序。

2、布线简便

I/O 端口紧邻手臂末端,便于布线,短导线管设计可简化外部线。

3、无需电池,维护方便

马达单元无需电池,仍可将原点位置数据保留在内存中,省去更换电池的麻烦。

为了让参展观众更直观的了解,我们在现场展示一套机器人的定位、抓取、组装解决方案。

视觉系统
针对各行业的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及不同的检测要求,波创能提供不同的视觉系统! A:业界最小的多处理器智能相机BOA系列,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B:升级版本BOA2,更高分辨率,更快运行速度。

C:低成本BOA Spot,提供高性价比智能相机方案。

D: Genie Nano系列GigE相机,构建高性价比配置PC-Base机器视觉方案。

E: Linea系列线阵相机,满足苛刻的应用需求——如材料分类及检测、交通安全、通用机器视觉应用。

↑   Linea 系列高端线阵摄像机

↑  Genie Nano系列GigE相机是新推出的紧凑型面阵相机。

↑  低成本BOA Spot,提供高性价比智能相机方案。BOA Spot为一系列误差分析应用提供简单的、可支付得起的、可靠的检测性能。该产品具有高分辨率的全局快门CMOS传感器;M12或者C口镜头;嵌入式应用软件;易用的操作界面;IP67防护等级的耐用制造质量能够适合苛刻的工业/冲洗环境。

8.1H号馆 C099,等您前来。

  End  

扫一扫,关注"波创机器视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波创全方位智能读码系统

专业 用心 服务|波创 走在机器视觉行业的顶端

匠心躬耕机器视觉沃土 波创电气让“机器”看懂世界

波创机器视觉系统在医药包装行业的应用

EPSON LS系列机器人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