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精益生产阶段性总结圆满完成

速普电子精益生产阶段性总结圆满完成

2017/12/4 13:11:04

    2017年10月24日上午,速普电子精益生产项目在公司迎来了阶段性总结,紧紧围绕“1.前期工作推进状况回顾;2.后期工作开展方向展望;3.项目开展的思考”三方面来进行,同时,精益生产之“5S”在公司内全面启动。

速普接线端子精益试生产

    首先,由精益推进办进行精益生产阶段性进展汇报,围绕“1.精益5S及可视化改善;2. 改善机制的建设;3. 设备OEE的提升;4. 模具准交率提升;5. 优化生产周期、降低库存等五大课题阶段性总结”。接着,精益辅导老师就项目下阶段作了规划安排,为“精益生产之‘5S’在公司内全面启动”进行调整。同时,咨询顾问代表,对项目推进进展及汇报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无论是辅导老师还是速普项目推进办,需要认真、严谨的对待精益生产项目,要重视这个辅导项目的过程和结果,痛苦的过程正是因为改变所带来的,也是我们成长的契机,这也正是追求物心双幸福,提升全体速普家人能力的初心之所在。

速普接线端子精益试生产

    随后,涉及精益生产之“5S”相关的中心/部门成员对其中“5S”样板区域(工业开关车间)进行了参观,“5S”推进总负责人,对前期5S打样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号召大家进入“5S全面铺展”工作中,加入前期打样团队,复制样板,借鉴优秀,并对接下来的“5S全面推进”作计划安排。

速普接线端子精益试生产

    最后,卢总就“精益生产阶段性汇报”及接下来“5S全面推进”作总结,表示“1.精益生产对企业是练就筋肉坚实,优化公司运营及组织模式;对个人是能力提升,学习成长兼展现才干;2.‘5S’不是一种结果,而是一种状态和习惯,基于‘作为人,何谓正确’。保持干净整洁,定点定融定位,这些原本朴素的道理,是我们本应该如此做的,理所当然做好的——‘5S’,将这些做到位,甚至做到极致,我们现在需要通过刻意练习来保持良好的习惯,我们得基于这样的认识;3.精益生产是一个持续改善的过程,没有这次项目我们也是要同样面对的,任何组织任何个体都是在不断改善中进步,为此我们不仅要完成现有工作,更要思考和践行如何做的更好,借由老师辅导精益项目中,提升自己,提升团队,提升公司,进而守护所承担的家庭,所从事的工作、所服务的公司。让我们大家一同克服困难,一同成长进步!“

    在工业开关(TCC学习园地)现场,进行精益生产之“5S“全面推进启动会后, 2017精益年﹒速普电子《精益生产阶段性总结》圆满。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