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不留遗憾 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终极狂欢到来

不留遗憾 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终极狂欢到来

2017/12/4 17:28:24

12月17日,距今仅剩下13天!这是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活动的最终截止时间。眼前,作为福禄克2017年度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接招吧,工程师!”正在掀起最后一波狂欢盛宴,用最美妙的结局与广大工程师们再见。 

让2017不留遗憾!用最好的姿态迎接2018年!与福禄克一起在不断自我挑战中开启事业新起点!终极狂欢时刻到来,接招吧,工程师! 

不留遗憾  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终极狂欢到来 

享受惊喜  难说再见   

对于广大工程师而言,从10月23日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活动开始至今,这40多天的参与经历中获得了不少的惊喜体验。 

持续提升的工作经验与能力,是不断挑战测试测量难题的惊喜回馈; 

更加高效便捷的工作效率,是对福禄克多款创新仪表模拟体验后的最好证明; 

虎牌500ML保温杯、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II代、时尚单肩跨包等丰厚礼品的幸运获取,则是对自己不断挑战、攻坚克难的诚意回报。 

…… 

一直以来,福禄克都在用独特的方式、创新的活动不断为广大工程师带来惊喜,这也是“接招吧,工程师!”活动能够赢得无数测试测量人士参与、迄今仍难说再见的重要原因。好在,在未来的十多天,工程师们仍有充足的时间享受终极狂欢的精彩,通过不断的修炼,步入测试测量领域专家的殿堂,最终在测试测量界所向披靡。 

不留遗憾  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终极狂欢到来 

争分夺秒乐享终极狂欢  还有多少精彩未体验? 

抓住机会去体验还未来得及体验的精彩!福禄克正在2017年最后的时间里,发出“接招吧,工程师!”的诚意邀约。对此,各有所需的工程师们,是否也已跃跃欲试,争分夺秒地乐享这场终极狂欢中了? 

未来13天!参与者仍有足够的时间,去挑战福禄克精心挑选的8关测试测量难题,并在模拟体验中挑选出最适用的福禄克仪表去解决它。期间,参与者即便答题错误也能重复选择,直至通关。对于所有人而言,这是一次获得新知识、新技能,提升工作经验的难得机会,不容错过! 

不留遗憾  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终极狂欢到来 

面对情况复杂、问题繁多的工业现场,怎能没有战胜各种测试测量难题的有力工具?对于很多工程师来说,“接招吧,工程师!”活动更是一次体验福禄克创新仪表解决各种难题的好机会。活动中,参与者可通过现场情景再现,对Fluke 279FC 真有效值热成像万用表、Fluke 369FC漏电流钳形表、Fluke 438-II 电能质量和电机分析仪等多款仪表了解体验,不仅丰富了理论知识,更能通过得心应手的工具换来工作的高效与便捷。机不可失! 

在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终极狂欢中,除了体验令人心动的福禄克创新仪表和挑战闯关之外,将于活动结束后颁出的最后一波大奖,同样牵动着大家的心!届时,究竟哪30位幸运者将喜获虎牌500ML保温杯、小米小钢炮蓝牙音箱II代、时尚单肩跨包等丰厚大礼,值得期待!而眼前,工程师们不妨平静心态尽快参与到活动中去,争取用最快的时间、最完美的答题能力,去跻身排行榜前列,提高中奖概率吧! 

不留遗憾  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终极狂欢到来 

期待2018  期待福禄克更多创新活动的到来 

一直以来,作为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福禄克精准、安全、耐用、易用的产品形象都深入人心,而多年来对测试测量行业发展的努力推动、对广大工程师不断攀登事业高峰的积极助力,更是有目共睹。 

过去数年来,福禄克持续通过引人入胜的创新活动凝心聚力,为测试测量人士汲取新知识新技能、分享经验、提高工作效率提供良好契机,在业界产生了深远影响。 

时今,2017即将过去,更多人已开始期待2018的到来,期待新的一年里,福禄克还会为测试测量人带来更多精彩与惊喜!那么,就准备和福禄克一起迎接崭新的未来吧! 

不留遗憾  福禄克“接招吧,工程师!”终极狂欢到来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佼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