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伊顿封闭式驱动柜进军欧洲市场

伊顿封闭式驱动柜进军欧洲市场

2017/12/5 9:14:38

  伊顿将进军EMEA(即欧洲、中东、非洲地区)地区封闭式驱动市场,并在本月举办的德国国际电气工业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 )推出了新的闭式驱动柜扩展能力。公司将提供内置驱动、保护电路和控制设备的测试柜组合产品,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配置,范围将覆盖从18.5–630kw额定功率。

  用户可以自由选择组合,如多泵模块、PLC、伊顿的SmartWire DT通信和控制系统,其它选项还包括断路器、熔断器、制动电阻等,外壳设计了空气通道以及低谐波等功能。

  伊顿公司EMEA地区通用封闭式驱动柜产品经理Rainer Günzel表示,伊顿计划提供有别于当前市场其它产品的小型系统,即竞争对手没有提供的。他说:“我们不想做与一样的产品”。

blob.png

  封闭式驱动柜将基于伊顿DG1通用驱动器,可以提供额定90kW的正弦滤波输出。驱动柜有一个活跃的能量控制功能,可减少2–10%的能源消耗,超过了其它竞争对手驱动装置水平,而无需任何电机调谐。

  此外,驱动柜采用直流电抗器而不是线性电抗器,这样可以进一步节省空间和费用,以及减少超过一个线电抗器的总谐波失真。直流电抗器使用输入浪涌保护,提供相同的瞬态保护,同时避免电压下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