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TG活动再创纪录

ETG活动再创纪录

EtherCAT技术协会(ETG)2017年活动再创纪录——举办活动数量及举办国家数量双双破纪录。

2012年,ETG活动覆盖了10个国家,今年这一数字增长到22个。每个国家平均举办近两场研讨会,使活动总数达39场,创造了新的纪录。同时,今年还在俄罗斯、墨西哥、厄瓜多尔、秘鲁、哥伦比亚、捷克、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和克罗地亚9个国家首次举办了EtherCAT工业以太网研讨会。

直面工业以太网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系列研讨会是直接针对用户的活动。活动演讲中的 主要内容为EtherCAT技术基础的介绍,以及EtherCAT为机器制造商、系统集成商和最 终用户所带来的收益。其他演讲主题还包括如何正确配置EtherCAT网络,EtherCAT网络 的诊断,传统现场总线系统如何升级到EtherCAT,以及工业4.0和数字传输理念的技术实 施等。

在研讨会现场还有来自众多不同工业设备制造商所带来的EtherCAT产品和解决方案的demo展示,

2018年,ETG的工业以太网研讨会将继续走遍全球。

您可以在ETG官网的市场活动栏目中查询即将举行的活动,并在线报名参加。

EtherCAT高速通道将EtherCAT网段绑定到异构网络。

关于EtherCAT技术协会(ETG):

EtherCAT技术协会是一个来自于各个工业领域的重要用户和领先的自动化供应商支持,推广并完善EtherCAT技术的组织。拥有来自65个国家的4500多家会员公司的EtherCAT技术协会目前成为全球最大的 现场总线组织。该协会创立于2003年,也是成长速度最快的现场总线组织。

关于EtherCAT®:

EtherCAT是工业以太网技术,以高性能,低成本,使用简单且灵活的拓扑为特点。该技术在2003年引入市场并在2007年成为IEC国际标准和SEMI标准。EtherCAT是一项开放的技术:任何人都可以实施或者使用它。

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ethercat.org.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