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接线端子的老友断路器的工作原理

接线端子的老友断路器的工作原理

2017/12/5 13:34:03

    速普认为断路器在任何大功率设备中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接线端子也为它提供了绝佳的通电功能,断路器能起到这么大的作用,跟它的工作原理有关,这点它的确高于接线端子的工业用途。

速普PCB接线端子

    这个产品的低压和高压断路器的工作原理不一样。前者的主触点是依靠手动操作或电动合闸来实现的,在主触点闭合后,自由脱扣机构便将主触点锁在合闸的位置上。过电流脱扣器的线圈和热脱扣器的热元件与主电路串联,而欠电压脱扣器的线圈和电源并联。低压配电网中一种重要的保护电器

   

    而高压断路器他的核心工作就是灭弧也就是要断开的电弧在拉长后仍可燃烧不熄灭。说简单点就是在冷却电弧减弱游离的同时,通过吹弧拉长电弧,加强带电粒子的复合和扩散运动,并把弧隙中的带电粒子吹散,从而可以迅速恢复介质的绝缘强度,起到保护作用。相比较之前简单的用保险丝做电路保护装置,断路器的优点是能够反复使用,而且更加灵敏又安全。

   

    最后想说的是断路器的存在很好的防止了事故发生。基于它这么强大的电流保护功能,速普的接线端子作用也是至关重要,电流、信号的无障碍传输才能保证电气性能的正常运行。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