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图尔克的产品在云数据领域的应用

图尔克的产品在云数据领域的应用

图尔克作为拥有丰富产品线的自动化专家,很早就开始探索信息化和工业化的应用,尤其是工业数据的收集和应用领域。

基于图尔克强大且广泛的物理层传感器产品和总线产品系列,图尔克可以将遍布设备甚至是厂区的各类信号进行采集和整理,将原始数据变为“规范的有用的”数据。通过图尔克的云解决方案,进行数据的采集与分析,实现设备健康管理,故障预测与诊断,运营效能优化,维护决策优化,资产的高效运营。

通过图尔克云的计算与预测,可以实现从设备管理人员到售后服务人员的远程调试与设备维护,并对不同地点的设备进行实时在线的状态监控,参数设置以及故障诊断。同时基于图尔克云技术生成的数据报告,还可以与ERP,MES系统相结合,实现生产订单的自动下发,BOM物料清单的自动生成等功能。

这些理念及解决方案,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纸上或概念中。在近期的展会上图尔克也是拿出了完整的解决方案。该方案应用在一台水处理的解决方案中。在这一解决方案中,各类流量开关及在线式流量计实时采集水流的方向和流速,超声波传感器全天候对液位进行采集,压力和温度传感器在线采集管道压力及液体温度,各种阀位回讯传感器收集各个阀的开启个关闭状态。所有的这些信息以及数据通过IO-Link的方式传送到图尔克的IO-Link主站模块,这些模块和传感器在传递过程数据的同时也将传感器的状态信息进行实时的上传。控制层,图尔克的可视化PLC在做为HMI功能的同时,也作为PLC控制的CPU和总线主站与底层的通讯模块,与此同时,该PLC还作为modbus的从站将设备的关键信息上传至图尔克云,在手机或电脑的浏览器上,我们可以查看设备的运行状态,液位的高低水平,以及描绘出的设备运行趋势图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 带文本显示的流量传感器FS101

欢迎关注图尔克微信视频号

图尔克智能I/O状态监测:为包装行业降本增效

图尔克祝您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尔克抗焊接火花连接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