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12月6号,昆仑海岸安徽服务站荣耀启航!

12月6号,昆仑海岸安徽服务站荣耀启航!

12月6日,安徽昆仑云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在安徽合肥盛大开业。

据悉,此次安徽昆仑云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是北京昆仑海岸公司在反复考量下的重要举措。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北京昆仑海岸公司积极探索员工创新创业路径,加强企业发展动力,让公司各产品的稳定运营有所保障的同时,更为员工发展提供广阔的空间。同时,安徽昆仑云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的成立更是连接江浙沪皖城市群服务站点的重要标志,具有战略发展里程碑的意义。

目前,安徽昆仑云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专门从事研发和销售各种传感器、变送器、仪器仪表、计算机控制系统、数据采集系统、各类环境监控系统及专用控制系统应用软件,为智能农业、综合管廊、天然气、水利电力、轨道交通、智能家居等各行提供综合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安徽昆仑云联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紧握时代脉搏,紧跟国家政策指引的方向,更加快速的响应客户需求,与客户一起成长,不断树立可靠、专业、真诚服务的企业形象,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做值得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