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梯产业的发展促进速普接线端子的不断创新

电梯产业的发展促进速普接线端子的不断创新

2017/12/8 11:30:20

    从生产接线端子至今,运用多的行业就是电梯。电梯对端子稳定和安全性非常高,速普的产品满足了这些要求,服务于众多此行业厂家。这个行业的发展,也促进了我们的端子产业的不断创新。

速普接线端子电梯

    速普电梯种类不多,按使用环境分主要有高层或商住楼的客梯、自动扶梯、液压电梯、以及消防等特殊单位用的电梯。但是不管哪种梯型其安装都要遵守国家建筑验收统一验收标准和专业验收规范等规程和技术标准。

   

    如常高层客用电梯为例,包括轿箱、钢丝绳、对重或平衡装置、曳引机构、导向轮、安全钳、终端保护装置、缓冲器、层门或厅门、按钮盒、楼梯指示盒;其中在电井高点和低点500处,设置井道照明,中间的井道照明间距< 7米;电梯电源要单独从总配电箱或变电所中引出,采用TN—S保护零线和工作零线分开设置的三相五线接零保护系统。

   

    在安装完毕后还要注重其电气、信号、通讯装置、安全保护装置和调整试运转等设备的正常运行。速普的轨装式和插拔式接线端子就选用在这些设备中,另外速普的电梯门开关也运用在层门组件中。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