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i SERVER 容错服务器产品规格(V4)

H&i SERVER 容错服务器产品规格(V4)

新一代(代号“surf 海浪”)H&i Server容错服务器,在处理器、内存等硬件配置及系统管理软件方面已全面升级。采用Xeon E5-2600 V4系列处理器。H&i Server 冗余容错服务器适合于实时关键应用场合和中小规模的企业级虚拟化应用场合。

H&i Server 202A 是性价比极高的容错服务器产品,2U两节点的安装空间。这种入门级的配置适合有限规模的IT环境部署,可以同时运行一到二个虚拟客户机系统(VM)。适合中小规模的工厂车间级、远程站级应用或分支场合。

H&i Server 2102 是性价比极高的容错服务器产品,这种入门级的配置适合有限规模的IT环境部署,可以同时运行三个以上的虚拟客户机系统(VM)。适合中小规模的工厂车间级、远程站级应用或分支场合。

H&i Server 2202 是扩展性极高的容错服务器产品,每个主机节点有24个DDR4 DIMM,8个PCIe插槽,这种部门级/企业级的配置适合较大规模的IT环境部署,可以同时运行五个以上的虚拟客户机系统(VM)。适合大中规模的数据库系统,计算机监控系统,厂级生产管理和信息系统。

H&i Server 2302具有超强处理能力的容错服务器产品,这种高性能配置特别为企业级的数据中心或云计算环境而设计,特别适合企业级规模的IT运算环境部署,能够同时运行多个的虚拟客户机VM,中心数据库、企业资源计划系统(ERP )、制造执行系统(MES)或者准备部署服务器整合方案且提升高可用性的应用场合。配置可信安全模块实现了从BIOS配置开始到系统运行全方位的安全监控。

按照用户需求,可预装Windows Server或Linux Server等服务器级操作系统,支持国产Linux系统。这种标准化的系统及客户应用无需增加额外冗余套件,即可被H&i Server底层容错功能模块保护。单软件副本不仅节约了投资成本,更简化了操作过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