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LEXCON2017京瓷展台亮点前瞻

ELEXCON2017京瓷展台亮点前瞻

2017/12/11 15:16:30

中国本土的专业电子大展——深圳国际电子展(ELEXCON)将于今年12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届时将有国内外数百家知名厂商同台亮相,与数万名专业观众展开交流。随着展会的临近,业界对展会上即将登场的新产品以及新技术的关注度正在不断升温。

  日本零部件厂商京瓷公司今年是第三次以集团规模参展。京瓷展台历来都以富有创意的产品及技术受到广大观众追捧,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和媒体驻足交流。今年的京瓷展台(1L12),不仅展位规模比往年有所扩大,展示内容更是亮点纷呈,不容错过。

ELEXCON2017京瓷展台亮点前瞻

  此次,京瓷展台将分为通信、车载、一般产业等三大展区进行展示。在智能手机及可穿戴设备中得到广泛应用的1008尺寸高性能水晶振动子、用于商品标签及交通卡等用途的小型RFID电子标签、可无创检测血流量的微型血流传感器,以及X光片打印机用宽幅高精细热敏打印头等产品都将在本届展会上迎来首秀。

ELEXCON2017京瓷展台亮点前瞻

  此外,为了让更多的观众近距离了解京瓷的尖端技术,准备了多个现场互动环节。如通过美国国防部19项军标测试的户外智能手机TORQUE G03的防水演示及1.8米高处跌落测试;通过准确识别行人及汽车、自行车、摩托车等障碍物来提高行车安全的人工智能车载后视摄像头(研发中)体验环节;眼球追 踪3D平视显示器、高精细曲面仪表盘等汽车驾驶舱体验环节,都将为您带来全新感受。敬请期待展会上的更多精彩呈现。

ELEXCON2017京瓷展台亮点前瞻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