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革新科技,智领未来,E+H Heartbeat技术引领数字化创新

革新科技,智领未来,E+H Heartbeat技术引领数字化创新

2017/12/12 16:28:37

   2017年12月12日,恩德斯豪斯(Endress+Hauser,以下简称E+H)在北京华商会议中心举办以“革新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新技术发布会”,共有多位公司领导及员工代表、自动化仪表学会协会代表、行业用户代表以及多家媒体代表等共同参与。同时,此次发布会中,E+H重磅发布数字化管理方案、Memosens非接触连接专利和heartbeat等多项新技术,从而引领过程工业现场仪表技术的不断创新。

数字化为E+H带来的改变

E+H于1953年创建于瑞士,是过程自动化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作为物位等测量技术的创始人之一, 如今E+H正在广泛提升全球化工、石油及天然气、能源、水和污水、食品、生命科学、散料处理、纸浆及造纸、造船和海上运输等领域的过程效益。

E+H在中国的脚步也不曾停止:E+H先后在苏州建立了流量、物位、分析和温度测量仪表的生产中心,并通过上海销售总部及下辖的多个办事处,凭借公司的三大价值——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为中国用户用心构筑完美过程自动化。

那么,在数字化时代,在企业的变革及转型的时机,E+H又有哪些创新与变革?

E+H总经理张运才先生介绍,E+H一直致力于提供过程自动化检测监控的解决方案及服务,完成了多项管控一体化项目,提供从仪表、控制、监测到报表、管理等解决方案。在互联网时代,技术的变革,市场的竞争都让E+H在发展的过程中逐渐找清楚前进的方向。因而,E+H不断突破技术的壁垒,引导技术革新与E+H产品的完美融合,这是E+H一直以来的目标。

E+H流量产品经理田炳东介绍了E+H全新的产品线平台:“智能化传感器带来的便捷与高效不言而喻。E+H拥有世界上最全的两线制产品,涵盖质量、涡街、电磁流量计等一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将产品与IIoT云技术和Heartbeat技术与传感器数据进行融合。同时,E+H在保持单一产品领先性的情况下,拥有平台化理念和技术,从而将数字化完美呈现给用户。”

E+H分析产品经理朱思维先生认为,实现智能互联,打造数据专列非常重要。真实、安全、便捷是行业用户对于数据的期待。E+H的Memosens非接触连接专利技术提供感应式数据传输和感应式能量传输,电缆通过感应式连接对芯片供电,而电缆和传感器之间通过感应式传输方式进行双向信号传输.而Bluetooth 蓝牙调试技术则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完成设备调试和管理,在25米之内实现无线调试和数据查看,让测量变得更简单。

 

E+H化工行业经理李智皓先生介绍:“E+H的Heartbeat心跳技术完美地发挥了仪表资产设备的智能性、互联性发挥到极致,它涵盖自诊断、自校验和自检测功能。为设备优化、工厂运维产生非常有效的指导,能够为设备进行完美的智能化运维及防护。”

新品“三驾马车”并驱  全面布局产业数字化

在此次会议中,我们期盼已久的E+H新品系列终于拉开了她神秘的面纱,而在发布的三大新品中,我们再一次领略到E+H创新产品的魅力。

新品发布仪式现场

PART1:智能化生产线 布局产业数字化

随着IIoT 技术的不断发展,自动化领域在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并在不断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工作习惯和刷新对新事物的认知。在此背景下,如何正确的理解IIoT 并与之充分融合显得尤为关键。数十年如一日,始终把产品创新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推陈出新,引领着现场各类仪表技术的不断创新。

大数据时代的背景下,传感器技术不再单一化, 如何将数据整合并善加利用将是未来的一大趋势。E+H正利用云技术不断提升自身大数据收集、分析、处理能力,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可靠的、数字化管理方案。

E+H新品——带蓝牙调试功能的26GHZ经济型雷达液位仪。Bluetooth 蓝牙调试技术则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完成设备调试和管理,在25米之内实现无线调试和数据查看,让测量变得更简单。

E+H新品——80GHz FMCW过程级雷达物位仪

E+H产品数字化demo展示

PART2:Memosens智能互联,打造数据专列

数据传输在工厂的智能管理和高效维护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从底层数据的搜集到上层的数据分析、预测,真实、安全、便捷的数据传输都是所有管理者的关注点。

E+H作为过程自动化仪表的领导者,提供了多元、可靠的数据传输体系,支持各种系统的接入,同时以创新的精神推出独具匠心的Memosens非接触式的传感器信号、能量传输技术以及便捷的无线远程调试功能,为用户获取数据提供真实、安全、便捷的保障。

比如,Memosens非接触式传感器,采用E+H独有的Memosens非接触连接专利技术,可以实现感应式数据传输和感应式能量传输,使得传感器彻底告别潮湿、腐蚀和电磁干扰等问题的困扰;而Bluetooth 蓝牙调试技术则可以通过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即可完成设备调试和管理,在35米之内可以无线调试和查看数据,让测量变的更简单。

PART3:Heartbeat心跳技术,助推工厂智能运维与安全管理

席卷全世界的工业物联网热情,为我们生产制造企业带来一场数字化革命。工业云技术、工业物联网技术,蓬勃发展。在这样的大环境下,E+H研发的Heartbeat心跳技术,将仪表资产设备的智能性、互联性发挥到极致。通过对仪表本体的实时监测与诊断,在线完成数据收集及仪表体征数据分析,形成标准化的分析报告,为过程工艺的优化及高效的运维管理,提供决策参考和支持。   

E+H最新发布的Promass Q300/500顶尖专家级质量流量计:多频测量技术(MFT),卓越的密度测量精度、最大量程比、统一人机界面、在贸易计量交换中表现出的最佳重复性以及对过程压力及温度变化的不敏感6大特质于一身。同时,搭载E+H Heartbeat心跳技术,通过更高的诊断覆盖率降低仪表的平均失效概率,在保障工厂安全的前提下,延长仪表功能性维护周期,提升工厂可用性。

 

泡沫监控演示装置 FMR60+Heartbeat

展望2018年,E+H将坚持不懈地进行产品创新,加大服务用户的力度。参与社会活动承担社会责任。未来,E+H将在“革新科技,智领未来”的主题下,书写更为瑰丽的篇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