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菲家明星示范线闪耀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菲家明星示范线闪耀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12月6日至8日,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召开,菲尼克斯电气携智能制造、绿色制造、工业网络、高端装备及创新技术等众多“黑科技”亮相本次展会,其中一条切切实实的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菲家明星示范线,更是引人关注,引众多观众驻足。

这条长达20余米的菲尼克斯智能制造示范生产线,以客户自定义充电宝为载体模拟智能生产,包含众多智能制造因素。自动化无人生产线、模块化生产单元、柔性物流配送、生产执行系统、精益生产、实时模拟仿真等诸多理念的融合,为大家生动阐述“连接智能世界,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主题思想。

菲尼克斯智能制造示范线由原材料仓储、机器人装配、个性定制、激光打印、光学视觉检测、成品包装及成品仓储多个单元组成。在这些生产单元中,我们还融入了众多智能要素:生产执行系统、无人柔性搬运、JIS生产理念、拉动式精益生产思想、人脸识别取货、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应用、实时模拟仿真、工业机器人、RFID过程信息存储等等。

整条示范线从客户下单到取货成功只耗时3-4分钟,客户在微信端进行下单,选择喜欢的颜色,还可以定制化自拍照片或是签名;在下单成功后,订单信息会传送至生产执行系统,由系统进行订单排产,并将该订单下达至激光打印单元,使用线边库存快速响应客户需求;消耗线边库存,则会发起拉动式生产需求,请求装配单元进行半成品补货,同时生产执行系统操纵AGV小车进行单元间补货;激光打印完成后,产品传送至成品包装单元,自动化包装后,依然由AGV搬运至成品库存;客户在成品入库后,可通过人脸识别或是二维码扫码完成取货,获得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充电宝。刷脸取货,拼颜值的时候到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市通汇 | CAIMRS 2023,智慧分享,斩获大奖!

新品速递 | 全新压接型插拔式PCB连接器——CONNEXIS 21、32系列焕新上市

案例集 | 布伦的浆果:一个借光生“金”的故事

菲尼克斯 PLCnext_18_Modbus RTU通信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