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健康润泽新高度!松下发布旗舰纳米水离子吹风机

健康润泽新高度!松下发布旗舰纳米水离子吹风机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7日晚上7点,松下电器(Panasonic)于上海市虹口区黄浦路200号4F Wathleen's Waitan举办EH-NA98C纳米水离子电吹风新品发布会。山内政直、吴亮等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的领导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并上台发表致辞。

   纳米水离子电吹风的应用主要体现在,可以制造并吹出被水分包裹的微粒离子,在烘干头发的同时补充水分,以实现抑制干枯毛躁的效果。本次发布的EH-NA98,相比以往的旗舰产品,含水量是负离子的1000倍。

   旗舰新品电吹风EH-NA98搭载纳米水离子技术、矿物负离子技术,具备智能冷热交替模式,能做到恒温护发,以及对头皮和皮肤也有一定的美容作用,集干发、护发、护肤于一身,并且拥有1800W大功率,售价大概为1699元。

   发布会上,松下更邀请到尊尼斯造型明星发型师兼总经理taka丰仓隆志先生作为嘉宾,taka老师除了演示使用EH-NA98之外,还在台上向现场观众讲解并现场操作如何打造一款适合秋冬季节的靓丽卷发,taka老师表示,要想打造卷发,饱含水分的发质必不可少,而搭载纳米水离子技术的EH-NA98就能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随后,taka老师团队更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段时尚的发型秀。接着,现场更有长笛演奏、乐队唱歌等表演节目,为新品发布会润色不少。

   紧接着,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美健SBU长 西田泰章,以及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副总经理 吴亮,更上台为现场媒体朋友解答相关专业问题。吴亮先生表示,松下新品电吹风消费人群主要针对喜爱时尚、热爱潮流的人士,并且在今年即将到来的“双十一”,松下一系列产品的优惠力度也会加大。

   本次EH-NA98C纳米水离子电吹风新品发布会,松下向消费者展示了纳米水离子技术的又一新作,正如松下电器(中国)有限公司电化住宅设备机器社总经理 山内政直所说,松下的理想是让生活成为人们的憧憬,致力于打造消费者喜爱的产品,笔者也相信,松下产品所体现出的匠人精神,一定会在今后的市场上继续发光发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