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美丽中国行登陆杭州 “收视女王”陈乔恩倾情助阵松下“一骑嗨!”

松下美丽中国行登陆杭州 “收视女王”陈乔恩倾情助阵松下“一骑嗨!”

   2017 “有爱·有松下”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盛大开启。

   2017 “有爱·有松下”松下美丽中国行活动盛大开启。11月3日-5日,松下将携旗下全商品造访杭州,并于城西银泰城举办落地互动体验活动,为忠实用户们带去高品质智美生活的盛宴。

   今年,松下将以“We are family”为主题,通过“住空间”将住宅相关产品、家电产品进行融合展示。现场,松下会开辟五大空间,包括“卧室”、“客厅”、“卫浴”、“厨房”和“老人房”,以生活场景化的方式,全方位展示松下领先科技为智能家居生活带来的便利。并期待能够以家居方案策划师和高品位生活美学家的身份来到松果儿们身边,为其理想的生活空间打造整体解决方案。

   11月4日下午的美丽中国行主舞台活动,松下的高层领导将莅临现场,率领“松果儿家族”与广大粉丝互动交流,见证松下“住空间”的揭幕仪式,为松果儿们送上祝福,带来幸运。

   值得一提的是,著名“收视女王”陈乔恩也将亲临现场,并与当地松果儿们进行互动。与此同时,为庆祝松下集团在华社交媒体账号粉丝突破1000万,现场还将举办“松下千万粉丝俱乐部”骑行活动。松下官方微博、微信也将推出一系列线上活动,期待着松果儿们的参与和支持。

   此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年平昌冬奥会以及2020年东京奥运会,作为奥运顶级赞助商的松下还特别企划了大型户外骑行活动——“一骑嗨!”。在回馈粉丝的同时,以倡导全民运动的方式助力奥运。

   美丽中国行是松下自主打造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13年启动以来,美丽中国行系列活动的脚步已走过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以及东北、西北、西南地区的重要城市,搭建起了企业与消费者之间情感沟通的桥梁。今年,有“收视女王”陈乔恩的倾情助阵,将淋漓彰显“有爱・有松下”的美好期待,为这个初冬送上一抹温暖。

   2018年,松下即将迎来创业100周年的纪念。而在深耕中国市场近40年的时光中,松下中国在品牌建设上全面开花结果,为中国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期待。

   这个初冬,松下向广大忠实用户与松果儿们发出诚挚的邀请:走近松下,与松下中国一同前行。11月3日-5日,杭州城西银泰城,松下美丽中国行与你不见不散!

关于松下

   松下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子产品制造商,主要从事为住宅空间、非住宅空间、移动领域以及个人领域的消费者提供先进的电子技术和系统解决方案。公司自1918年创立以来,业务拓展遍及全球,截止至2017年3月31日,松下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95家子公司,91家联营公司,销售额为7.3兆日元。公司的股票在东京、名古屋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致力于打造跨行业、跨领域的企业核心价值,力争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生活、更美丽的世界。

   松下与中国的合作始于1978年,事业涵括生产制造、研发、销售等多个方面,30余年来,松下在中国的事业规模日益扩大,已在中国国内拥有79家公司,职工人数约6万人。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panasonic.net,中国区官方网站:http://panasonic.cn,官方微博网址:http://e.weibo.com/aboutpanasonic,官方微信:Panasonic松下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