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白电销量翻倍!松下双十一战报炫目出炉

白电销量翻倍!松下双十一战报炫目出炉

   双十一盛宴落幕,媒体头条再次被扎眼的天文数字占领。1682亿,是天猫交出的答卷,仅用时13小时就把去年的交易额踩在脚下,京东的累计订单量也超过2.4亿。相比于毫无悬念的记录刷新,各大品牌的促销斗法似乎更吸引眼球,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家电版块,精彩活动、终极优惠应接不暇,助燃狂欢夜激情。作为拥有丰富产品线的国际品牌,松下家电产品在这个双十一再创销量新高。11月11日-12日,全网销售额突破7.6亿元,较2016年提高83%。其中,以冰箱、洗衣机、空调为代表的松下白色家电表现尤为抢眼,销量与金额均有大幅跃升,销售额合计去年比超过200%,凸显竞争优势和品牌价值。

   此番,“三大件”的全网销售额接近2.4亿元,达到去年同期的两倍以上。其中,冰箱产品在天猫的销售额实现爆发式增长,仅双十一当天,业绩相比去年猛增410%,整个活动期间更达到惊人的573%;在京东,空调产品大放异彩,狂欢日一日就创收2700万元,整体销售额较去年增长3倍有余;洗衣机产品的销售同样成绩斐然,天猫涨幅翻倍,累计销售额接近亿元。一直以来,凭借领先技术和人性化的科技关怀,松下冰箱、洗衣机、空调等生活家电广受市场青睐,成为众多中国家庭的理想标配。双十一业绩的精彩爆发,也为松下家电日后的经营推广增添了更多信心。

   在大家电完美收官的同时,松下智能马桶盖、厨卫电器、生活小家电等十多个产品类别,都在今年的双十一大促期间收获颇丰,明星单品纷纷交出亮眼成绩单:纳米水离子吹风机累计销量破8万台;智能马桶盖卖出超过6万个,并以1.32亿元夺得单品冠军;松下洗碗机双十一当天销量达到去年的415%,跻身同类榜单TOP5。纵观各大平台公布的细分排行榜,松下均实现了大面积占领,为2017双十一骄人成交量的达成做出了贡献。

   松下是最早布局中国家电市场的国际品牌之一,与广大中国家庭建立了深厚的情感联系。从电视机到生活家电,从小家电到数码产品,松下所展现的先端技术和创新智慧赋予产品独特的竞争力。通过覆盖各类家居应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松下所打造的智能空间描绘出令人憧憬的未来生活,让消费者在轻松愉悦中尽享高级趣味。

   双十一捷报的背后,映射出用户对松下家电产品的普遍认可,以及对松下品牌的良好信赖。以营造高端智能生活为目标,松下将持续助力中国家庭生活品质的提升,并期待在即将到来的2018创业百年之际,集各方之力创造新的销售神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