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JUMO AQUIS touch P 产品更新

JUMO AQUIS touch P 产品更新

——— 附带 PROFINET 及DNV GL-认证

JUMO AQUIS touch P为水质分析多通道变送器,体积小巧,模块化结构。最新版本特征,附带PROFINET接口。此外,产品目前有相关的DNV GL-认证,用于造船行业。

PROFINET是一个开放式工业以太网标准,在自动化领域,拥有较高的重要性。PROFINET使用TCP/IP及IT标准,具有真正的以太网能力,确保现场总线集成。船舶及移动式海上设施在国际海域运行时,附带DNV GL-认证的多通道产品可满足其安全性及可靠性要求。

JUMO AQUIS touch P集测量、控制、记录及显示为一体的产品。可直接连接两通道水质分析传感器信号以及可再连接五个额外的标准模拟量信号。此外,JUMO digiLine系统甚至可再连接六通道信号。数字接口启用可额外加载8个外部测量值。流量也可以监测。产品显示屏为3.5英寸的彩色触摸屏。所有的操作、设置及显示均在此显示屏上。

集成的记录功能,可同时记录多达八个模拟量和六个开关量信号。以防篡改的方式存储数据,确保满足正式的记录要求,无需额外添加设备。存储的数据可通过以太网或优盘拷贝,通过电脑程序读取。数据可通过单独的软件进一步处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JUMO产品在血液透析设备的应用

每天都有新鲜的蔬菜——自动化温室大棚的作用

应用案例 | 久茂产品在机车冷却系统的应用

容器中提取氢——为设备提供能源

应用案例 | 久茂ORP电极在环保行业COD装置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