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千呼万唤“S”出来 |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千呼万唤“S”出来 |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2017/12/14 14:17:28

2017年12月8日,在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二十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上,FANUC在中国地区首次推出两款SCARA机器人:SR-3iA 和 SR-6iA。



在电子制造等轻小型快速消费品制造领域中,由于产品制造量大且部件精细,对机器不仅要求精度高,而且要求速度快。FANUC面对制造业的需求,推出了SCARA机器人,秉承FANUC一贯的高可靠性和安全性,在价格上更具竞争力。


SR-3iA 和 SR-6iA有多强大?看完下面这段视频你就知道了~



发那科株式会社机器人机构开发研究所所长安部健一郎表示:“SR-3iA 的负载为3kg,工作半径为400mm,行程为200mm;SR-6iA 的负载为6kg,工作半径为650mm,行程为210mm。这两款机器人非常易于使用,可不选配示教器,通过PC或平板电脑进行机器人运动控制和程序控制,并可搭载FANUC iRVision, iRPickTool等多种智能化功能。”


这两款紧凑性极佳的 SCARA 机器人,可为包括消费类电子、汽车零部件、塑料、食品饮料和实验室在内的众多行业提供高速准确的拾取、放置、组装、测试检验和包装等操作工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