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

PowerFlex 755T 概述

您的投资具有重要意义。这一应用至关重要,而提高生产力也极为必要。您需要找到合适的交流变频器来帮助优化资产并充分利用宝贵的时间,以便实现您的目标。为此,我们开发了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PowerFlex 系列的这些新产品能够帮您节省时间、降低成本并使您的机器能够持久地正常运行。

特性:

PowerFlex® 755T 变频器旨在提供谐波消除、回馈、公共母线解决方案,从而帮助降低能源成本、增强灵活性并提高生产力。这些是首批提供 TotalFORCE™ 技术的变频器,该技术使用了多项旨在帮助优化您的系统的专利功能。

这款变频器还提供模块化设计的优势,安装和维护起来简便、快捷。这一有效的设计提供了结构紧凑的模块,您可以轻松地移除和维修这些模块 — 还可以让您一次性完成变频器的布线。当将单元取出以进行维修时,电源线可以保持连接状态。

深入研究 PowerFlex 755TL、PowerFlex 755TR 和 PowerFlex 755TM 变频器,了解它们还有哪些强大的性能和灵活的控制特性。

适用于谐波消除的 PowerFlex 755TL 变频器

适用于回馈解决方案的 PowerFlex 755TR 变频器

适用于公共母线解决方案的 PowerFlex 755TM 变频器系统

特性:

预测性诊断和维护设置监视变频器和电机的运行状态,以帮助分析系统的健康状况

电源组件和选项的优化包装减少了外形尺寸和硬件

变频器提供谐波消除,并且符合 IEEE 519 标准

滚入/滚出式设计使电源和筛选器模块易于安装和维修

安全断开扭矩和安全转速监视器安全选项

内置双 EtherNet/IP 端口

额定功率:160 至 2000 kW/250 至 3000 Hp,全局电压 400V 至 690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