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ThinManager工业瘦客户端管理平台

ThinManager工业瘦客户端管理平台





产品概述:


ThinManager® 是面向自动化网络的软件解决方案,可针对每个PC、瘦客户端、移动设备和用户安全集中地配置和部署应用程序和内容。如今,借助ThinManager 平台,制造商可以在安全环境下,在合适的位置为合适的人员呈现合适的内容。ThinManager

平台有助于提高生产力、提高安全性,而且能够随时随地查看实时数据。


性能特点:


在提高生产力方面,目前在工厂车间,瘦客户端正在取代PC机,这些瘦客户端完全通过ThinManager而不是设备进行管理,这大大简化了终端的更换;集中化的内容管理极大简化了内容来源的更新(应用更新/修补程序);强大的可视化和身份验证功能简化了所有设备和用户的管理,从而能够减少维护工作,缩短停机时间。


在提高安全性上,内容和设备管理的简化降低了对IT的依赖性;实现IT/OT融合,由IT管理服务器,OT管理车间的各个客户端。ThinManager无需再储存数据。包括移动设备通信在内,客户端与服务器之间的所有通信均经过加密,可确保只有经过授权的用户才可访问自动化网络。


同时,可以随时随地查看实时数据。移动设备可打造更加畅通自由的工作区,从而更有效地管理身份验证环境。可利用ThinManager的内置移动解决方案Relevance®实现移动功能,Relevance是唯一的基于位置的移动管理平台,支持用户将应用程序和内容在ThinManager的认证下安全地传送到设施内的特定位置,而其他无权限位置则无法接收到这些内容。

Relevance可利用蓝牙信标、二维码、WiFi和GPS等手段,确保设备能在授权区域内接收内容。


对比其他管理平台,ThinManager既能向各个指定位置提供内容和软件解决方案,还可以通过强大的可视化及身份验证功能提高物理安全和网络安全,对于维护和停机时间问题,也通过运用简化管理极大程度的减少了。


ThinManager拥有众多功能。首先,通过网卡启动,从服务器端获得固件,很快启动完成、获得配置文件、连接且获取相关内容,从开机到获取到内容的整个过程仅需大约1分钟。传统方式安装部署复杂,停机时间长,采用真正的瘦客户端(零客户端)方式之后,故障修复时间由大约1天缩短至几分钟。真正的瘦客户端无需硬盘,其好处包含硬件成本低、硬件故障率低、IT管理成本低、入侵防护病毒防护简单、数据更安全等。


其次,虚拟分屏的好处是在一个终端就可以同时看到不同系统的信息。集中管理的虚拟分屏、屏幕分割、多屏功能是ThinManager的独特功能。通过刷卡登录,直接获取到与其身份(管理员、维护人员、运行人员等)相关的内容,这样就能提升可视化水平、提高工作效率。集中管理用户身份以及其可以访问的内容,而且能在一个终端或显示器内整合多个系统的内容。


再有,平板或手机上打开APP,进入到特定区域就会自动看到与该位置所在设备或生产线的相关内容,离开一定距离就会自动退出。其好处是在最灵活的用户终端(移动设备)上及时的获取到直接相关的内容,以提高工作效率。基于ThinManager的蓝牙信标定位功能,移动设备通过自身蓝牙就能感知到是否进入到某一个定位区域,就能获得与其设备、位置信息、用户身份相关的内容。ThinManager的位置相关功能除了可以用蓝牙信标设定区域,还可以用二维码这种常见便捷技术来作为标识。通过为同一个机器设备(生产线)设置,可以将与该设备相关的不同内容进行标识,用户可以扫不同的二维码快速的看到不同系统的内容,而不需要到处查手册、登录不同的系统去查找。


ThinManager瘦客户端解决方案非常独特强大,支持各种移动设备,移动设备上能获取到各种应用系统的内容。这样生产企业就有信心快速的引入移动技术,提高生产运行、维护的效率。独特的基于位置的解决方案更是会激发出更多的丰富的应用场景,为用户持续优化工作流程开拓无限的可能。


适用领域:


汽车、轮胎、石油、天然气、食品、饮料、基础设施等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自动化助力奇瑞汽车打造智能网联超级工厂

罗克韦尔自动化通过全新On-Machine分布式I/O解决方案提升运营敏捷性

罗克韦尔自动化发布《可持续发展 2022 年度报告》

罗克韦尔自动化荣获“2023年度中国供应链创新与转型变革先锋”两项大奖

罗克韦尔自动化携Rockii Net-Zero净零解决方案亮相首届上海国际碳中和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