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智慧工厂的识别先锋-- GSEE-TECH多协议高频RFID应用方案

智慧工厂的识别先锋-- GSEE-TECH多协议高频RFID应用方案

2017/12/14 16:48:06

   随着工业4.0的备受关注,制造业的转型是大势所趋。将生产原料、生产过程、物流输送、终端用户等信息全部编织在一起,形成智能制造。RFID应用在智能制造过程中至关重要,生产计划管理、原料识别、生产过程监控、车间物流输送、产品的信息采集与反馈等各个环节都离不开RFID产品的应用。



   为此吉诺科技潜心研发,并结合自身产品的优势特点,推出一款高频RFID应用方案。
GSEE-TECH GXPI-DIO8-4RF 网关集成8通道数字量输入/输出信号,可连接4通道高频RFID读写器,支持PROFINET工业协议,可轻松集成到SIEMENS控制系统中。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我们在同一研发平台下又相继推出支持EtherNet/IP、EtherCAT、MODBUS TCP、DeviceNet、PROFIBUS-DP等工业协议的一系列的RFID网关产品,满足SIEMENS、AB、BECKHOFF、欧姆龙、施耐德、三菱、汇川等不同品牌控制系统的应用需求。



   GSEE-TECH GRH-K95读写器是一款通用型高频RFID读写器,一体化的设计,结构紧凑,方便分布式安装部署。内置滤波隔离模块,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支持高速通过识别和快速数据传输性能。
 协议标准:ISO-15693
 工作频率:13.56MHz
 天线:集成天线
 输出功率:23dBm
 读写距离:0...180mm (与标签种类有关)
 防护等级:IP67
 工作温度:-25°C…+70°C



   GSEE-TECH提供通用型、耐高温型、抗金属型等多种高频RFID载码体产品,符合ISO-15693协议,工作频率为13.56MHz,其读写灵敏度高,抗干扰能力强,存储容量大,IP67防护等级,能够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可用于物料识别、分拣,生产线的过程控制。载码体通常安装在托盘、料箱上,可存储物料品类、工件编码、加工工艺等信息。在识别工位读写器根据上位指令对当前载码体进行信息读取或信息写入,从而实现相应的物流分拣、工件识别和生产线的过程控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 | IP67 非网管工业以太网交换机 GIE3008-8T/A

展会直击丨吉诺科技璀璨亮相工博会,把握智能制造新机遇!

吉诺推出全新防火墙/NAT路由器,实现经济高效的网络连接方案!

现场直击丨吉诺科技亮相2023慕尼黑上海电子展&机器视觉展!

高性能激光测距传感器GOQ47S,轻松应对各种复杂高精度检测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