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专访

>

存储无边界,威刚科技引领数据洪流好时代

存储无边界,威刚科技引领数据洪流好时代

——— ——访威刚电子(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经理 刘昱昇
2017/12/15 11:37:30

数据的生成、分析和使用都离不开存储。作为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存储器一定是数据洪流时代到来后首先获益的行业。如今火热的人工智能、无人驾驶、5G和智能制造等行业,无一不在围绕数据做文章,滚滚而来的数据洪流渐成气候,虽未排山倒海、却已汹涌澎湃。

 

威刚电子(上海)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威刚科技)成立至今已有16余年,怀着成为“全球内存应用产品之领导品牌厂商”的理想屡次创下佳绩、将多项国际大奖收入囊中。12月7日,gongkong®邀请到了威刚科技北京分公司经理刘昱昇,他详细介绍了威刚科技的各种产品优势、历数了威刚科技创下的各种佳绩,展望了未来发展方向。

(威刚科技北京分公司经理 刘昱昇

 

荣获多项殊荣 市场成绩瞩目

 

威刚科技秉持追求持续创新、卓越质量与超凡效能的精神,不断推出领先业界之产品,并荣获多项国内外殊荣:包括德国iF Design、Reddot、CES Best of Innovations、日本Good Design Award、台湾精品奖“金质奖”、Computex创新设计奖与最佳外销信息产品奖等各大奖项肯定。据威刚科技最新公布,其11月合并营收达29.43亿新台币,再创今年高点及49个月来新高纪录,月成长7.68%、年成长14.75%;累计其前11月合并营收296.73亿新台币,年成长41.63%。

 

在此基础上,刘昱昇将威刚科技的各种成绩详细介绍说:“威刚科技的传统适应盘曾在2016年到达发展峰值, 2018年SSD将重新進入爆發性成長的年代。威刚科技存储模组排名全球第二、固态适应盘排名全球第四,苏州工厂平均每月可量产200万条内存、80万个SSD。产品在读写速度、防震抗摔、低功耗、工作温度、轻便性方面皆有出色表现。”

 

产品辐射广泛 性能稳定优秀

 

优秀成绩的获得是市场对威刚科技的认可,也是对其持续提升产品线完整度的充分肯定。目前,威刚电子的产品遍及车用交通、工业自动化、航天技术、POS、数位广告牌、数位监控、KIOSK、数据中心、企业多功能事务机等多个领域。

 

“快速有力而持久,这是威刚电子产品的特点。正如我们的logo蜂鸟一样,” 刘昱昇介绍说:“威刚科技整合高质量产销流程,不仅掌握全球市场及产品趋势,在产业技术上更是精益求精,对社会与世界环境负责。”

(应用于车用交通)

 

面对车用市场需求多样化、客制化发展,车用存储的运用越来越广泛,例如车用多媒体系统、导航与影像监控、车载计算机等。车用存储设备对于温度、湿度、抗震等要求非常严苛,威刚科技工业级高质量的SSD储存介质则可确保车用媒体的质量与稳定性。

 

在工业自动化解决方案方面, 威刚科技工业嵌入式内存模块与存储装置针对不同应用领域的需求所设计,可在降低整体系统的工作温度的同时提供高质量的讯号完整度。考虑到整机系统的空间设计,威刚科技提供了不同规格的小尺寸产品;针对严苛环境的的系统,威刚科技推出了宽温产品。

 

威刚科技工业级内存模块及储存媒体,能在严苛的环境温度(-40~85℃)下正常运作,储存媒体可提供SLC/A+ SLC/MLC等不同的选择。在供电不稳定的情况下,PLP功能能够提供储存媒体正常的运作,有效的预防数据流失及储存媒体损坏的可能性,更能确保车用电子产品的稳定性与可靠性。

 

航天技术的发展则对存储媒体提出了更严苛的要求。为符合航天工业的标准,威刚科技开发了的SSD及DRAM模块产品,在高温、尘埃、极冷、极热、冲击、振动等各种各式环境下,亦能完整保护及稳定发挥性能。威刚科技也可在满足航天标准的严格要求下准确控制物料以达到成本控制,提供弹性客制化服务。

 

威刚科技秉持高速创新的理念持续发展高科技自动化生产流程,技术优良。工厂从生产、检测到包装全面导入自动化作业,并透过自动化生产信息与生产技术的高度整合,使管理者能实时掌握生产中的良率、效率、产出等信息,迅速做出有效之决策,实现高质量与效率并存的制造管理体系,形成成本竞争优势,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拔得头筹。

 

把握发展方向 紧跟时代步伐

 

随着网络通讯科技的发达,网络与通讯在现今社会中扮演着不可或缺的的角色。刘昱昇分析说:“数据传输速度越来越快、云端应用服务的日趋健全,未来,机器人、无人化,包括工业自动化的部分将是威刚科技的发展重点,这有望掀起下一次的换机潮,也将为威刚科技带来了很多发展机会。”

 

国内市场各类产业对存储芯片的庞大需求将为威刚科技赢得巨大发展空间,工业机器人下游需求火爆更是直接带动了国产核心零部件厂商的发展。在提供稳定、兼容与效能三者兼具的存储产品及服务方面,刘昱昇表示:“威刚科技将在工业PC与工业应用等方面不断的发展与成长,也将致力于把市场、技术团队拓展到中国大陆。”

 

结语:当前,全球数据爆涨。在你阅读本文的3分钟时间内,有18万小时的音乐下载,6亿Email产生,6,000万照片被查看,14万个应用下载,390万视频被观看……一场数据革命正在被引发。威刚科技将凭借产品使用寿命、可靠性、稳定性等存储基础器件上的优势在数据洪流时代中流击水、笑看潮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