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斯科HS44-0006全千兆非网管PoE交换机

海斯科HS44-0006全千兆非网管PoE交换机

一、产品简介

   随着工业领域4.0的迅速发展,工业互联逐渐延伸到各个工业控制行业,工业控制终端设备的种类和数量也越来越多。随之而来,工业控制对接入的工业交换机的带宽,性能,电源输入等参数要求也越来越严格,针对高带宽,高性能,大输入功率的应用需求,海斯科推出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高性价比的低端PoE交换机HS44-0006系列,该交换机为非网管全千兆6口PoE交换机,提供4个千兆IEEE802.3af/at PoE+口,1个百兆/千兆SFP插槽,1个千兆电口,并且交换机输入电源和PoE输出电源可针对不同的工业应用灵活配置。

二、产品特色

   HS44-0006系列交换机设计6个千兆口,含4个千兆IEEE802.3af/at PoE+口,1个百兆或千兆SFP插槽,1个千兆电口。

*采用无风扇设计,避免了灰尘等环境对风扇的损坏,增强交换机使用寿命;

*高防护等级设计,达IP40;

*宽温设计,工作温度-40℃ ~ +70℃,保证设备在极端温度环境环境正常运行;

*高带宽设计,设备端口为6口全千兆端口,满足高带宽的各类型终端接入;

*端口大缓存,可同时保证满端口业务零丢包;

*大功率PoE输出,支持满端口802.3af/at模式供电,自动检测,保证接入受电PD端不断电;

*宽电源输入,交换机支持12~57VDC(12~18VDC,PoE降额输出)冗余输入,在12~18VDC电源输入环境也能满足交换机的标准PoE电源输出,可满足不同工业应用环境的使用。

*小尺寸紧凑设计,设备尺寸(W×H×D)37 x 130 x 115mm,减少占用空间。

三、规格参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