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振镜扫描式 激光焊接机 VL-W1 系列

振镜扫描式 激光焊接机 VL-W1 系列

扫描式激光焊接专用设备。

CE 、Korean KC 、FDA 、GB 已取得。

特点

采用振镜扫描式

使装置实现了小型化和简约化

由于采用振镜扫描方式,激光头可利用内置的振镜反光镜来扫描激光,无需驱动激光头本身。无需设置水平多关节机械手和XY移动平台,有利于削减系统设计的工时,实现紧凑型的装置构造。

定点照射型的系统构成

振镜扫描式的系统构成

※广域型 VL-W1506/VL-W1A06。

曲线部功率补正功能

如果一直用同样的激光输出进行焊接,从原理上来说,曲线部分比直线部分更加容易积蓄热量,因此常常出现焊接点不均匀的情况。VL-W1系列能够对曲线部分的激光输出加以调整,因此即使是复杂的加工图形,亦可实现均匀的焊接。

曲线部功率补正功能

配备数字式振镜系统

与模拟式相比,数字式振镜系统的温度特性特别优异。即使周边温度发生变化,照射位置也不易出现偏移,可以确保品质的稳定。

更多详细信息请见:https://device.panasonic.cn/ac/c/fasys/processing/processing/vl-w1/index.jsp?__hstc=160590114.55a0b65e6c3d5f737f436f43c4463cd9.1513317527969.1513317527969.1513317527969.1&__hssc=1605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应用案例 | 光伏电池片分选机

松下电器机电助力五金模切机行业“高精、高速、高效”生产

应用特辑 | 6轴车载惯性传感器(6in1传感器)应用案例—主动制导悬架系统

松下电器:新品速递 | 薄膜电容器EZPV型号增加(700V,800V,1000V.DC额定产品)

位移测量专业指南——HG-C 1点教导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