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EOS推出最大最快的直接金属激光烧结系统EOS M 400-4

EOS推出最大最快的直接金属激光烧结系统EOS M 400-4

——— 新系统突破制造业生产力、工业化水平和零件品质新高度

高端增材制造(AM)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和品质领导者EOS(易欧司)在2017年面向中国市场推出高度创新的直接金属激光烧结(DMLS)系统。这款EOS的DMLS产品线中的最新机型,以超快的四激光器系统专为工业应用设计。依赖成熟的EOS技术,将产能、零件品质和可扩展性提高至新水平,满足工业生产要求。

Siemens Power Generation Services芬斯蓬增材制造能力中心(Finspang Additive Manufacturing Centre of Competence)集团经理Andreas Graichen表示:“我们选用EOS M400-4系统将我们的增材制造生产提升至新水平:从小型单激光器系统提升至大型多激光器系统。M400-4拥有更大的成型平台、更高的产能,结合新的处理系统,将为工业厂房带来新的燃气涡轮设计思路。”他补充说:“增材制造技术可为我们提供向能源业突飞猛进的数字环境进军所需的速度与效率。同时,该技术可使西门子(Siemens)成为高效发电技术领域独树一帜的公司。”

EOS首席营销官Adrian Keppler博士补充说:“我们开发了这款开创性直接金属激光烧结系统,符合我们为各行各业生产开发增材制造技术的战略。EOS M 400-4是对我们工业级增材制造系统产品线的完美补充。这款系统突破了制造界限,满足我们行业合作伙伴在效率、可扩展性、可用性和工艺监控方面最严苛的要求。”他继续说:“这款系统提供专为工业级3D打印设计的模块化平台,可轻松整合进现有生产环境以及未来实现创新的客户生产环境。”

基于可靠的EOS金属增材制造基准

EOS M 400-4是高性能直接金属激光烧结系统的最新机型。该系统的体积大,为400x400x400毫米,配有四台独立的400瓦激光器,每一台激光器负责250x250毫米面积的烧结,其中有50毫米的重叠部分。卓越的光路和电力稳定性可确保实现最高的直接金属激光烧结部件品质。该系统基于完全成熟且已获验证的EOS M 290技术工艺,其将创新提升至新的生产水平,产能提高至四倍。因此,该系统是对金属部件生产速度有更高要求的增材制造应用的完美之选。

新的EOS ClearFlow工艺保护气体管理系统

作为EOS M 400-4系统的一部分,新的EOS ClearFlow工艺保护气体管理技术可确保始终如一的最佳加工环境。该技术以智能方式控制工艺保护气体气流,避免烧结过程中产生的副产品对激光光束产生干扰。此外,该一体化工业级再循环过滤系统寿命更长,可显著减少运行时间与费用。

观的软件、更高的可用性、EOSTATE监控套件

EOS M 400-4的可用性和工作流旨在满足最严苛的生产要求以及轻松整合进现有生产环境。直观的软件实现较高的工作流灵活性与效率。该系统可通过触摸屏和基于任务的图形用户界面轻松操作。广泛的EOSTATE监控套件可确保符合工业生产要求:它可实现对粉床、诸多参数以及激光功率的监控。数据准备与加工过程独立:在办公桌前准备好的文件可通过网络传输至系统。该系统完全专注于构造部件。

材料和工艺组合

目前EOS M 400-4可用的材料有EOS NickelAlloy HX和EOS MaragingSteel MS1两种,并且很快会有更多材料推出。参数可使用EOS ParameterEditor进行修改,满足不同的应用需求。

EOS简介

EOS是高端增材制造解决方案的全球技术和品质领导者。该公司创立于1989年,是直接金属激光烧结领域的先锋与全球领导者,同时也是领先聚合物技术的提供商。EOS为工业化3D打印工艺提供模块化解决方案组合,包括系统、软件、材料以及技术与增材制造咨询服务。EOS是工业增材制造生产的首选合作伙伴,为业界提供长期解决方案。使用这些解决方案的客户可获益于轻质结构、基于功能整合的成本削减、产品优化以及更快的产品开发与生产。网址:http://www.eos.info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OS 推出FORMIGA P 110 VELOCIS

EOS与上海交通大学医学3D打印中心及黑焰医疗关于联合开发

塑造制造业的未来:EOS增材思维亮相TCT亚洲展

工业3D打印将如何持续改变制造业

EOS发布全新工业级高分子3D打印系统EOS P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