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多领域创新方案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助力中国智能制造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多领域创新方案亮相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助力中国智能制造

2017/12/18 9:52:43

简介:11月7日-11日,2017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爱普生作为此次工博会的重要的参展商之一,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机器人“盛宴”,充分展示了爱普生黑科技为3C、医疗、新能源领域带来的高效与便捷,引发业界人士及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成为展会中的一大亮点。

11月7日-11日,2017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成功举办。作为以装备制造业为展示交易主体的国际工业展,工博会已成为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本届工博会,众多国内外知名机器人厂商齐聚一堂,以“创新,智能,绿色”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工业机器人在不同领域的最新技术及研究成果。爱普生作为工业机器人领域的深耕者和推动者,也应邀出展。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展位)

从最初基于满足内部自动化需求到如今众多高效解决方案被行业成熟应用,爱普生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深度研发工业机器人领域新技术,为3C、医疗、汽车制造、食品加工、新能源等众多领域提供了最新技术及高效解决方案,有效替代人工,提高工作精度,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解决用户所面临的问题,深受用户青睐。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方案展区)

此次展会,爱普生针对3C、医疗、新能源领域,携众多自主研发的高易用性产品及优秀解决方案震撼出展,展出面积高达405多平,规模空前。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机器人“盛宴”。充分展示出爱普生黑科技为3C、医疗、新能源领域带来的高效与便捷,引发业界人士及与会者的高度关注,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爱普生工业机器人方案展示现场)

在3C展区,爱普生展示了为零部件精密组装点胶、手机壳抛光打磨等行业提供的8余款易用性产品及11种高效解决方案。如N2机器人精密组装点胶解决方案、压力感应手机外壳打磨解决方案等,每一种方案,爱普生都在推动行业向更智能、更高效、更便捷的方向迈进。极大地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加工率、良率和产品一致性,减少产品换线时间,而且能够灵活应对异性原件小批量、多品种的生产需求,有效提升客户价值。

(N2机器人精密组装点胶解决方案)

(压力感应手机外壳打磨解决方案)

在医疗展区,爱普生针对于医疗行业用户,带来了全新的压力感应精密组装解决方案、3D视觉柔性抓取解决方案等。其中,压力感应精密组装解决方案可灵活应用于医疗产品摄像头等易碎精密元件的精密组装,该方案主要由爱普生C4-A601S/RC700 + 压力传感器 + 爱普生视觉构成。通过视觉实现精密定位,配合压力传感器做到精确力控,爱普生工业机器人C4-A601S可轻松实现对医疗产品摄像头等易碎精密元件的精密组装生产,确保产品能够精确而且紧密贴合,并能有效避免产品损坏,提高生产效率和良品率,提升产品品质。

(压力感应精密组装解决方案)

3D视觉柔性抓取解决方案被广泛应用于医疗领域进行医疗物料抓取。凭借爱普生洁净型六轴机器人C4拥有较短的循环时间以及较高的重复定位精度,再配置3D视觉可对医疗物料及不规则物品轻松实现立体识别与抓取,即使对于混料的情况也能准确识别抓取。

在新能源展区,爱普生为行业用户带来了高稳定、高效率、高柔性的太阳能串焊上下料解决方案、mini电池冷压化成上下料演示方案,模块化工业机器人应用教学解决方案等。方案中的机器人具有易安装、移设方便、维护简单等优点。

在太阳能串焊上下料方面,爱普生新型SCARA一体机T3在爱普生视觉系统PV1的配合下实现摆片和检测的工作,提升生产加工效率和良率,节约成本。

(太阳能串焊上下料解决方案)

在mini电池冷压化成上下料演示方面,爱普生新型折叠手臂六轴机器人N2,具有体积小,一台机器人对应多个测试箱,无需人工上下料工作,节省人员成本,确保测试准确稳、定的特点。

(mini电池冷压化成上下料方案)

   

在模块化工业机器人应用教学解决方案方面,具有柔性强,适用性高等特点,方案中的爱普生六轴机器人C4在压力传感器的作用下可实现恒压加工,确保打磨、去毛刺的质量,而且工作路径设定也极为方便,可导入3D模型生成,或手动拖动打磨头并记录轨迹。该方案中的机器人系统不仅包括机器人抓取、搬运、码垛、轨迹模拟等功能的基本应用,还包括视觉检测,追踪等功能。模块化的设计,使得每个模块都是独立的单元,拥有各自的气路和线路布局,客户可根据需要进行模块增减或自由搭配。

(模块化工业机器人应用教学解决方案)

爱普生展区,多展品、多技术、多方案的集成展示受到业界瞩目,引发与会者的高度关注。此次展会中由爱普生工业机器人带来的高效解决方案已被用户成熟的应用在生产制造中,解决用户所需。作为全球颇具影响力和专业性之一的优秀机器人厂商,爱普生不忘初心,以“省”、“小”、“精”技术为核心,秉承“科技+本地化”的发展战略,将一如既往探索最前沿,更高效,更具适用性的机器人先进技术和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推动机器人行业发展,助力中国智能制造

扫描二维码即可访问爱普生官方微信

关于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Epson (China) Co., Ltd.)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总部设在北京,负责统括爱普生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目前,爱普生在华累计投资已超过8.22亿美元(约合50亿元人民币),共有13家制造、销售及服务等机构,员工逾16,000人。

爱普生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信息关联产品业务,电子元器件业务以及工业机器人业务。其产品以卓越的品质和节能环保的特点,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立足于中国市场,爱普生始终本着“挑战与创新”理念,不断将一系列先进技术及应用方案引入中国,从而使中国消费者能够与世界同步,享受创新科技带来的完美体验。爱普生不断贡献于中国的环保和教育事业,作为一名优秀的中国企业公民而倍感自豪。

目前,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已取得的资质包括:

-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首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独资企业。

-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企业信用等级评价AAA级认证企业;

关于爱普生(Epson)

爱普生是全球技术领先企业,通过原创的“省、小、精技术”,倾力创建将人、物与信息互联的新时代。爱普生的主要产品线涵盖喷墨打印机、数码打印系统、3LCD投影机以及智能眼镜、传感系统和工业机器人,致力于在打印、视觉交流、可穿戴设备、机器人等领域持续创新,超越顾客的期待。

位于日本的精工爱普生公司是爱普生集团的核心企业。爱普生集团在全球设有86家公司,员工逾80,000人。爱普生不断努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为其所在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并以此为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