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bluebee®云计算平台

bluebee®云计算平台

bluebee®云计算平台是喜科专为大型多站点物业业主及服务供应商设计的集中式中央管理系统。

在竞争愈发激烈,政策监管愈发严格的经济环境下, bluebee®云计算平台可以协助企业全面升级现有的固定资产管理模式,由上而下地贯彻最佳设备管理实践,从而全面降低运营的风险,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以“工业4.0”为理念的bluebee®云计算平台,可与互联网移动应用和物联设备进行交互,实现工作现场与管理平台的实时数据联动,为企业决策制定提供依据。此外,bluebee®云计算平台亦能实现基于三维模型(BIM)和地理信息系统(GIS)的集成方案,不但可视化程度高,用户体验佳,操作也非常简便。

有助于先进管理理念的落实

在项目运营过程中,针对不同主体间(业主、运营商、监管机构)的利益诉求,bluebee®云计算平台被视为是落实ISO 55000资产管理国际标准(同国标GB/T 33172资产管理综述、原则和术语)和ISO 31000风险管理标准的最佳实践管理工具。从建设施工到后期运维,业主可利用bluebee®云计算平台对资产设备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而运营团队则可实现跨区域、跨服务、跨最终用户间的集中式管理模式。

稳固的应用程序平台

bluebee®云计算平台使用的是标准的网站解决方案——LAMP框架体系,其稳定性强,安全性高,可减少高昂的数据库和操作系统的投入,整体降低系统实施的成本。此外,bluebee®云计算平台不但可以在喜科的公有云服务器上托管,也可以部署在企业自己的私有云服务器上。

物联网与互联网

bluebee®云计算平台可实现与任何物联设备,如蓝牙终端、传感器的连接,或利用bluebee®同步平台实现与监控系统(SCADA/DCS/BMS)的集成。在未来的智能制造中,让装配了bluebee®的“人”,成为物联世界的真正主导。

通过对以下三大模块的自由配置,bluebee®云计算平台可作为企业的资产管理平台、风险防范平台、维护管理和巡检管理平台,亦或者是技术服务和现场服务管理平台。

凭借面向服务的体系结构(SOA),作为落地“维护4.0”理念的最佳工具,bluebee®系列解决方案可实现与企业现有IT基础设施的无缝集成。bluebee®云计算平台先进的设计理念和系统架构,不仅能顺应当下“工业4.0”、物联网的浪潮,更沿袭了设施设备管理的精髓,即便时代更替,也不会被轻易淘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bluebee®

可靠性改进——经验之谈:为什么选择CMMS?

案例分享:戴瑞米克为某中美合资新建工厂提供投产维护支持服务

案例分享:视光巨头依视路开创维护与供应链相结合的新型管理模式

合作伙伴:韩国蓝鸟——大规模项目专业移动硬件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