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小编读了一篇文章了解了接口的意义和分类

速普小编读了一篇文章了解了接口的意义和分类

2017/12/18 14:20:51

   昨天拜读了一篇文章,是讲接口的意义和分类,我们做接线端子知道接口对工程师来说是非常重要,这篇文章对工程师来说是非常有用的。首先他介绍了接口的定义:实体把提供给外界的一种抽象化物,用以由内部操作分离出外部沟通方法,使其能被修改内部而不影响外界其他实体与其交互的方式,就如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提供的多重抽象化。简单来说就是一种间接手段,分为硬件接口和软件接口。

速普接线端子

    那么作为硬件接口,它的分有哪些呢?主要有:IDE电子集成驱动器、SCSI小型计算机系统接、光纤通道、SATA串口硬盘、RAID卡、MD设备,最后是大家比较了解的USB和Type-C双面可插接口是为在PC与数码设备间传输数据而开发的技术。这些硬件接口被广泛地应用于电脑和移动设备等信息通讯产品。再来看看这篇文章对常用接口的分类:红外线、DB、PCI、串行、PS/2、Dock、RJ11、RJ45、射频、AV、DIN、VGA、DVIH、DMI、BNC、RCA模拟音频、S/PDIF、XLR、SM卡、MMC卡、SD卡、XD卡等接口,这些接口被应用在设备软件之间。

    速普小编这边对文章精简的比较多,因为速普公司是以做接线端子为主,对不同领域的产品不能妄加评价,大家有兴趣想了解更多的话可以去拜读这篇文章。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