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宁波速普电子:优质产品是市场的保证

宁波速普电子:优质产品是市场的保证

2017/12/19 16:06:12

    作为中国电子元器件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速普致力成为全球电气领域卓越的展示平台,作为一个专业的接线端子生产企业,速普在很多行业中占有很大的比重。

速普接线端子

    为保证产品质量,其产品已经通过ISO9001、SGS、RoHS、CQC等国际标准的认证,确保客户生产技术要求。目前已与奥的斯集团、迅达集团、三菱集团、施耐德电气、上海电气、现代重工、江森自控、正泰电气等全球知名企业保持紧密合作。同时公司已投资千万元,为客户带去ODM/OEM服务,有效解决客户提出的电连接器产品个性化解决方案,接下来还会加大这方面投入。另外公司在自动化设备制造方面也下了颇多心血,保证产品的精度和有效资源利用。

   伴随着市场的发展,未来的速普电子,将针对国家大力发展的高铁和轻轨交通事业进行专项技术突破,其中,接线端子系列产品凭借优良的质量最先通过了中国铁路产品接线端子质量检测认证,这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铁路产品认证的生产厂家。此次产品质量的检测认证,奠定了速普端子在铁路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也证明速普接线端子能与国际端子品牌相媲美,为“世界因速普而连通”的愿景而不懈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