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特斯拉电动卡车火了:一个月超1200辆

特斯拉电动卡车火了:一个月超1200辆

2017/12/20 11:11:29

一个月前,特斯拉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电动卡车Semi,按照计划,新车将于2019年量产。客户可支付5000美元预订,目前已经通过100万英里路试。

主要规格方面,特斯拉Semi最大载重80000磅(约36.29吨),满载下0-60英里(约96公里)加速20秒,满载下最高时速65英里(约105公里),最大续航里程300或500英里(约805公里),每英里电量消耗小于2kWh,后桥安装4个独立电机

据悉,特斯拉Semi支持快充(专用的MegaCharger充电站),30分钟充电即可实现400英里(约645公里)续航。也就是说,司机短暂休息的时间,Semi即可完成充电,无需过多时间等待。

在发布后的一个月内,频繁有Semi拿下订单的消息传出。那么,截止目前Semi到底拿到了多少订单呢?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近日表示,特斯拉电动卡车Semi可能已经拿到了1230辆预购订单。

Adam Jonas还引用了绿色汽车报告的一份报告来支持他的观点,并承认他没有独立的方式来验证这个数字。

一个月能有如此成绩,只要最终不难产,想不火都难。

特斯拉电动卡车火了:销量爆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