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智造”,2017圆满收官!

速普“智造”,2017圆满收官!

2017/12/20 11:35:03

    近日,速普又迎来喜讯,获得了关于“一种分流电连接器”的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加上今年早期获得的“一种密封结构”和“一种新式的自锁机构”的两项发明专利,速普“智造”在2017年获得了大丰收,圆满收官!

速普接线端子知识产权

加速智造,不断突破技术壁垒

    中国智造早已是大势所趋,智造驱动企业创新发展,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也能拓展更高端的市场需求。这些年来,我们看到越来越多拥有中国智造基因的企业登上了国际舞台,成为了行业数一数二的翘楚。

    速普也以此为奋斗目标,打造速普“智造”,每年都在加大创新研发的投入,希望能突破更多技术壁垒,逐步缩短与国际知名连接器厂商的差距。现在,速普“智造”已经渗入到了公司产品设计、研发和生产等各个环节中,并且的到了各个部门人员强有力的支撑和贯彻,接二连三获取的各种专利证书就是很好证明。

专利转化 带来更多发展空间

    在推动创新的同时,速普也十分注重专利转化的效益。无论申请了多少专利,专利的质量和创新高度才是关键,这样才能在实际中得以广泛应用,从而体现出创新的核心价值。

    值得一提的是,“一种密封结构”和 “一种新式的自锁机构”这两项专利都是速普过去两年中潜心研发工业按钮的成果。这两项专利在产品中的应用,助力速普能够快速打入工业按钮市场,成为行业新星。如今,工业按钮产品线不仅成为了企业利润的新增长点,也进一步增加了速普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

    2017年在创新上获得的收获,对速普是肯定也是鞭策。速普深知,这些年公司能够稳定快速发展,离不开知识产权的“保驾护航”。在中国智造这条道路上,速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速普将始终坚持着中国原创设计的初心,为用户带来更多具有创新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力争成为国内一流的连接器供应商。了解更多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