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Modicon M580 Safety ePAC专业安全控制器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Modicon M580 Safety ePAC专业安全控制器

中国上海,2017年11月9日—今日,引领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于2017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现场,发布了全新Modicon M580 Safety ePAC专业安全控制器,在丰富Modicon ePAC大型高端控制器家族版图的同时,也再次巩固了施耐德电气在工业控制领域的领导地位。基于Modicon ePAC系列高端控制器的强大性能,融合先进的SIL3安全技术的M580 Safety系统,可同时保证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助力汽车、物流/物料搬运、起重、石化油气/煤化工、危废处理/垃圾焚烧、采矿/冶金/建材、食品饮料及能源等行业客户进一步提升对人身和关键设备的安全保障,降低投资、运营成本和风险,进而实现可持续发展。

如今,数字化正在催生工业领域新一轮的变革,众多新兴技术的引入为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而快速发展的工业环境也引发了日益强烈的市场需求,包括高性能的系统架构及使用灵活性、操作简易性,而在此基础上,现场设备的运行速度与效率得到大幅提升,如何在保持设备高节奏连续运转的同时,降低工厂生产过程中的安全风险,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同时将基本的过程自动化系统与安全系统紧密结合,在达到安全目标的同时尽可能地减少工程投资成本,并缩短从系统开发到产品上市的时间周期,这也是众多工业用户的关键诉求。

作为工控市场高端PLC的领导者之一,施耐德电气始终致力于以更完善的解决方案满足用户的全部需求。从世界上第一台PLC的发明到近50年的不断创新,新一代高端控制器已经可以全面覆盖单机和冗余控制领域。以Modicon ePAC的强大技术为基础,全新M580 Safety PLC,将基本的常规过程控制和专业的安全控制合二为一,形成保障系统功能安全与信息安全的 “立体防护”,使工厂和关键设备在安全可靠运行和成本优化方面更胜一筹,以满足用户的需要。

利用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TM架构加速IT与OT技术的融合,并通过在互联互通的产品,边缘控制,到应用、分析和服务三个层面的全面创新,施耐德电气正在帮助工业领域用户实现能效与运营水平的全面优化。作为边缘控制层的全新代表性产品,一脉相承的Modicon M580 Safety ePAC基于成熟的X80 IO平台,构建更加安全及互联的系统架构,连同施耐德电气智能化产品及数字化软件应用,得以组成更加安全的完整解决方案。

凭借搭载具有优秀安全防护设计的CPU、冗余电源和输入输出模块,并兼容X80 IO平台的所有模块,使M580 Safety系统拥有更出色的性能以及无与伦比的安全性,同时利用可管理Modicon 平台下所有高端PLC的成熟软件平台,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卓越价值和安心保障:

管理运营风险: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双重防护。符合SIL3和Cat.4/Ple安全等级,强大的信息安全功能已通过Achilles Level 2认证。

保护投资:一套系统同时管理安全和常规控制回路;单通道接线即符合高达SIL3的安全认证;专业安全继电器输出模块,简单实现供电回路的安全控制;高度灵活和可扩展的系统架构。

可靠性和可持续性:经过长期市场验证的X80 IO平台,充分保证系统稳定、可靠;CPU集成大容量、专业的内存芯片,无需插入外部存储卡,减少故障风险;经SIL3认证、带诊断功能的专业冗余电源,专业的ECC内存纠错机制及满足ATEX需求、可抵御恶劣现场环境的专用涂层。

提升生产效率:符合TÜV认证的不停机软硬件更改,所有模块支持热插拔功能;丰富易用的诊断功能。

助力智能化生产:集成交换机功能的以太网背板和CPU深度集成的以太网通讯和处理能力,轻松构建透明开放的以太网控制系统,保障现场工艺过程中能源和原始数据的实时准确获取,实现数据的云端访问及操作需求的全面支持,有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推进智能制造。

即将迎来品牌诞生50周年纪念的Modicon PLC,一直以来始终立足客户需求,引领技术创新,推动行业发展。随着Modicon M580 Safety ePAC发布,Modicon ePAC家族产品更加丰富。未来,作为行业先驱者,凭借传承、专业、简单、开放、安全的Modicon ePAC,施耐德电气高端大型PLC得以延伸到每一处标准和开放的以太网,继续为客户创造安全稳定、高效运营的卓越价值。

如今的工业领域尚有50%的能效潜力尚未发挥,这将使得企业在转型升级中急需针对传统经典产品及旧有系统进行更新换代。在这一过程中,作为引导工业领域数字化变革的领导企业,施耐德电气则更加义不容辞。对此,施耐德电气工业事业部市场总监古月先生表示:“作为面向工业过程应用的新一代安全高端自动化控制器,此次发布的Modicon M580 Safety ePAC继承了Modicon家族的优良基因,在帮助客户优化投资和运营成本、提升设备安全稳定性和生产效率上将给予更好支持,进而使其在智能化转型大潮中依然保持强劲的竞争力,在市场中立于不败之地。”

关于施耐德电气

施耐德电气正在引领住宅、楼宇、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及工业领域的能效管理与自动化的数字化转型。

施耐德电气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是能源管理(包括中压、低压和关键电源)以及自动化系统领域无可争议的领先企业。我们能够为用户提供融合能源、自动化以及软件的整体能效解决方案。

在我们的全球生态系统中,施耐德电气正在自己的开放平台上与众多优秀的合作伙伴、集成商和开发者社区展开协作,共同为用户提供实时控制,提升运营效率。

我们相信,优秀的人才与合作伙伴使施耐德电气成为伟大的企业。与此同时,施耐德电气对创新、多元化与可持续发展的承诺,也将确保每一个人,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地方都能尽享Life Is On 。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施耐德电气 Barbara Frei:2023转型加速 全面奔向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与BitSight建立战略合作,护航工业信息安全

施耐德电气呼吁加大力度推进能源转型,提升效率和减碳是关键

施耐德电气发布全新一代低压直流配电解决方案

引领主动式能源发展 施耐德电气微电网能力得到独立研究机构Verdantix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