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科技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匠心营造•质赢未来》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活动发布会

宇泰科技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匠心营造•质赢未来》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活动发布会

2017/12/20 16:36:36

12月7日,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举办的中国广东《匠心营造•质赢未来》质量品牌先锋工程活动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对宇泰科技总经理李国强进行采访,全方位深度介绍宇泰科技在工业智能通信领域的独具“匠心”。

今年两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介绍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时表示,2017年要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健全优胜劣汰质量竞争机制。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匠心营造•质赢未来》是中央电视台全新打造的一档纪录片栏目,栏目以各行业中的精英企业为拍摄蓝本,聚焦于中国优秀民族企业的发展历程与社会变迁的印记和故事,旨在通过镜头记录那些具有倡导和弘扬中国“工匠精神”的企业。

宇泰科技总经理接受央视记者采访表示,很高兴参加这个节目,这也是节目组对宇泰科技品牌和社会的影响力给予的肯定。宇泰科技本着“科技连接未来,宇泰-让连接更安全”的理念,十四年风雨兼程,十四年不断突破,从最基础的工业接口通信转换器到串口联网设备再到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及无线设备,宇泰科技不断投入研发创新,宇泰人愈战愈勇,造就了卓越的工业智能通信产品供应链和完整的解决方案广泛的应用于各行各业,并取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与好评。

宇泰科技遵从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提供的产品和服务最终的目的,是客户的满意度。宇泰产品,从项目立项,设计研发,到采购选材,生产测试,出厂检验,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确保品质。产品设计,我们坚持安全实用,产品工艺,我们坚持足工足料,产品质量,我们坚持稳定可靠,产品销售,我们坚持物美价廉,产品服务,我们坚持高效满意。

更多资讯请关注“宇泰高科”服务号或登录宇泰科技官网查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