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宇泰科技入选“共筑中国梦•民族企业(新闻)扶持计划”

宇泰科技入选“共筑中国梦•民族企业(新闻)扶持计划”

2017/12/20 16:29:37

2017年12月10日,由中央电视台CCTV证券资讯频道《每周财经资讯》栏目主办的“共筑中国梦·民族企业(新闻)扶持计划启动仪式”在深圳隆重召开。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工业智能通信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入选了该计划。

现场宇泰科技总经理李国强接受《每周财经资讯》的专访,分享了宇泰科技愿景“成为全球工业自动化控制和信息化管理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国际知名企业”的战略发展规划。

宇泰科技总经理 李国强 接受采访

深圳市宇泰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及深圳软件认证企业,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串口服务器,传感采集器,接口转换器等智能通信设备,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先进的生产设备,所开发的产品拥有先进的技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通过多项专利技术及国内外各项质量认证,性能指标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力系统、轨道交通、金融系统、工业自动化、信息智能化管理系统、动力环境、安防系统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工业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

     

 

   

基于宇泰科技多项荣誉和成果,在此次央视举办的《共筑中国梦-民族企业(新闻)扶持计划》活动中,经过评委会慎重筛选,宇泰科技入选了该计划!《每周财经资讯》是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的一档栏目,该栏目秉承大经济的概念,反映中国经济脉动和趋势的信息,同时贴近百姓生活,关注中小微企业,为民族品牌的传播、产品的推广开通绿色通道,引领舆论话题。“共筑中国梦—民族企业(新闻)扶持计划”将牢牢把握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的要求,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传播创新,不断增强中国企业内生动力、释放发展活力。后期栏目组将继续跟踪拍摄报道,让我们共同期待后续节目的播出与报道!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