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亚控出席“世界CIO大会—智慧工厂专题论坛”

亚控出席“世界CIO大会—智慧工厂专题论坛”

12月8日,亚控科技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电子学会指导的2017全球信息技术主管大会——智慧工厂专题论坛,亚控科技西北大区技术专家兼副经理张磊先生作为公司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主题为“管控一体化全组态平台KingFusion3.0助力企业构建MES系统”的演讲。

张磊先生在演讲中指出,在目前国家大力提倡“智能制造”的趋势下,众多制造型企业其实都有着对开放平台MES的需求,但是现状是难以找到适合本企业相关的MES成熟软件;而传统的MES平台对复合型人才的要求甚高,从人才供需和建设成本上都导致了MES软件难以在企业中大量普及。亚控推出的“ 管控一体化全组态平台KingFusion3.0”产品正是针对着国内外工业软件的整合困难而设计开发的。它侧重于帮助企业实现产线监控和生产管理的完美融合,打通企业内部纵向和横向各系统层级间的数据流,构建了一个基于企业过程数据和业务数据的管控一体化平台,可快速完成MES、EMS等相关解决方案的开发与应用。

同时,KingFusion3.0平台的全建模组态化开发模式,更使得MES平台的搭建更为灵活,一方面可以缩短了系统构建周期,降低了开发的复杂度;另一方面,全组态化构建模式使得当客户需求发生变化时可以灵活的实现系统架构调整。

“智慧工厂”是现代工厂信息化发展的新阶段,也是是智能工业发展的新方向。通过本次活动,更多的企业了解到了国内外的最新技术趋势和应用案例,为今后企业提升“智能制造”水平提供了新思维和新方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预告:3月21日KingSCADA在轨道交通涂装产线监控及信息化应用案例线上研讨会

亚控相约千年古都西安共话数字化升级分享组态模式秘籍

亚控致力于智慧供热温暖东北每一个角落

预告:3月14日组态王数据转发的多种解决方案线上研讨会

亚控智慧园区数字化平台成功应用于某知名手机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