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庸博电气2017年度华南区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庸博电气2017年度华南区经销商大会隆重召开

2017/12/21 15:39:11

  2017年12月17日,庸博(厦门)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在东莞西湖大酒店隆重举办以“专业、专注、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庸博电气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暨专用伺服及方案展示交流会”。工业自动化领域诸多专业人士应邀出席,会议现场嘉宾俱至,精英云集,气氛融洽而热烈。大会取得丰硕成果。

庸博电气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实景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工业自动化事业蓬勃发展,尤其是随着“工业4.0”概念的落地与“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的实施,近年来更是迈上新阶,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与此同时,人口红利的消失、企业“智造”意识的觉醒极大地刺激了市场对伺服系统的需求,给国产品牌的崛起带来全新机遇。

  早在2010年,目光敏锐、胸怀远大的庸博(厦门)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庸博电气”)便投身于大有可为的工业自动化领域,七载矢志前行,迅速成长为一家致力于为品质客户量身定制行业专用伺服,实现运动控制技术与工艺完美融合的高新技术企业。锲而不舍的进取精神、雄厚的技术积累与丰富的市场经验,为这位伺服定制专家赢得了极高的行业知名度与用户认可度。

庸博电气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实景

  为了让广大合作伙伴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公司的能力、定位、发展方向和市场策略,共谋市场发展大计,2017年12月17日,庸博电气在岭南科技明珠——东莞的西湖大酒店隆重举办以“专业、专注、合作、共赢”为主题的“庸博电气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暨专用伺服及方案展示交流会”。工业自动化领域诸多专业人士应邀出席。会议现场嘉宾俱至,精英云集,气氛融洽而热烈。

庸博电气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实景

  在《歌舞升平》的优美旋律中,大会缓缓启幕。庸博电气销售负责人方锡明先生首先登台,热烈欢迎与会来宾,表达了对本次会议的美好愿景与期待,并向广大合作伙伴致以深深谢意。

  会议进入正式议程,庸博电气总经理周密先生首先发表讲话,精彩发言赢得全场阵阵掌声。周密先生表示,在工业自动化行业深耕多年,庸博电气的奋斗目标已十分明确而专一,那就是专用型伺服产品的研发与推广。作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民族品牌,庸博电气一向重视行业市场,通过与客户的密切合作来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行业技术型产品。展望未来,庸博电气将持续深化与合作伙伴的关系,创造更多“合作共赢”的新成果。

庸博电气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实景

  紧接着,庸博电气的华南团队核心成员——销售工程师沈家锐先生,研发工程师叶木清先生,技术工程师张彦先生、蔡耀斌先生一齐亮相,分别发表精彩演说。作为庸博电气的一线骨干,他们坚守技术岗,严把质量关,推动庸博电气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在群雄竞逐的工业自动化市场中激流勇进,捷报频传。

  接下来,庸博电气销售总监方锡明先生再次来到台上,向与会嘉宾做了《专业·专注·合作·共赢》的主题报告。方锡明先生表示,在产品策略上,庸博电气依托于通用伺服的价格优势,与国产伺服展开竞争,旨在扩大市场份额并提升市场占有率;公司将牢牢把握机遇,在通用伺服、专用伺服和解决方案三个方面不断深耕,贯彻通过专用伺服带动通用伺服的营销战略方针,以专业、专注、用心和客户信任度作为庸博电气的品牌定位;坚守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与卓越产品的初心,从容迎接新时代的新挑战。

庸博电气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实景

  此后,庸博电气研发负责人郑志勇先生上台向观众们介绍了公司的研发方向和产品研发规划。通过郑志勇先生的演说,我们了解到,作为专业的运动控制方案供应商,庸博电气以电子凸轮、张力等运动控制功能开发与运用为核心,当前正朝着多轴化、网络化发展。此外,郑志勇先生还透露,在2018年即将到来之际,庸博电气将推出23BIT绝对伺服、经济型伺服、8轴运动控制型PLC、4轴凸轮型专用运动控制器等新品。此消息引发全场高度关注,让与会来宾倍感期待。

庸博电气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实景

  随后,庸博电气技术工程师张彦先生回到台上,就“专用伺服及系统方案”为现场来宾做了详细介绍。所谓专用伺服,是指针对特殊行业,满足客户特殊运动控制需求的伺服,具有定制化、专研化、高性价比等优点。张彦先生告诉我们,庸博电气飞剪系列专用伺服就是这样一款典型的专用伺服,它内置飞剪凸轮电子算法,通过运用S型曲线的运动轨迹,减少运行过程中的噪声和机械冲击。尤为值得注意的是,飞剪系列专用伺服可以任意在线切换定长、L型、U型、△型、矩形、圆形等各种形状的护角,最短可切至30mm,最快速度高达45m,精度可控制在±0.5mm以内!

  张彦先生之后又为大家介绍了庸博电气的另一款匠心杰作——裱纸机专用伺服。该产品能够精确校正纸张的位置,效率高达11000张/小时,内置凸轮功能,省去了运动控制器的安装空间,从而达到简化机械的目的。此外,裱纸机专用伺服还内置有自动误差报警、无料报警、卡料报警功能,增强了系统的可靠性。

  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庸博电气核心合作伙伴——深圳玖宏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艾懿锐先生、广州诺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祥云先生、佛山赛维斯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先生先后登台发表讲话。

  同为自动化领域的优秀生产厂商,三家企业不约而同地选择与庸博电气保持长期合作,三位总经理都表示,庸博电气之所以赢得众多合作伙伴的信任与赞誉,靠的不仅是质量过硬的产品,还有高超的专业水平与诚挚的服务态度,未来他们将与这位卓越的解决方案供应商协力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庸博电气2017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实景

  会议期间,庸博电气还举行了盛大的核心合作伙伴授牌仪式,博得满堂喝彩。趣味盎然的三轮抽奖环节以及提问答疑环节也吸引了广大来宾的积极参与。此外,庸博电气还向迎来乔迁之喜的合作伙伴——广州诺菱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送出衷心祝福与温馨礼物。最后,大会在《我不想说再见》的动人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盛会虽已落幕,但它的丰硕成果将在庸博电气的未来征程中持续发光发热。展望2018,庸博电气将以更全面的了解、更深挚的信任、更强力的支持与广大合作伙伴心连心、肩并肩,乘时代之东风再启程,为民族工业自动化事业再续华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