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欧姆龙迈思肯推出LVS-7510打印质量检测系统 以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

欧姆龙迈思肯推出LVS-7510打印质量检测系统 以提高工业自动化水平

2017/12/21 15:41:15

欧姆龙迈思肯公司宣布LVS-7510系列的新成员,这是一种标签检测系统,可无缝集成到工业生产中使用的最流行的热敏打印机中。拥有高产量,100%标签检测和高度可配置的检测标准,LVS-7510是帮助确保标签印刷质量和法规合规性的完美系统。

12月12日,欧姆龙迈思肯公司致力于通过新技术使自动化工业系统提高到全新的生产力水平。全新的印刷质量检测系统LVS-7510通过100%的标签检测提高了准确性和数据完整性,不会使打印过程减慢1毫秒。事实上,这个验证产品可以在打印速度高达每秒254毫米(10英寸)的情况下分析每一个标签。凭借1D/2D符号检验和验证,瑕疵检测,数据和代码匹配以及众多其他功能,LVS-7510是消费品包装,医疗器械制造,医药制造,特种化学品制造等企业的理想检测系统。

LVS-7510凭借卓越的条码检验和验证功能,帮助制造商识别缺陷,控制浪费,减少返工和避免责任。 该系统可以分析1D和2D编码的任何组合,并根据国际标准(如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标准)进行验证。该软件在实时图表上显示整体ISO等级,以便操作员可以在数百个标签的生产过程中发现打印质量下降趋势。当出现错误时,图表将会改变颜色,并且在发生严重错误时发出灯光,声音和打印机停止等警告。条形码有效性验证比检验简单得多,因为它只涉及确定代码是否“可读”,而不是按照标准对其进行分级。

当检验和验证功能一起工作时,缺陷检测功能提供了主标签比较和打印错误识别的广泛功能。它可以检测图案或字符变形倾斜,污渍或污损,重影或偏离预定位置,模切和缺少信息等错误。它甚至提供了一个可变数据函数,可以防止模式匹配区域内的预期变化被记录为瑕疵。

光学字符识别(OCR)和光学字符验证(OCV)功能显著增强了LVS-7510的报告功能,它可以确保打印在标签上的人类可读信息与相关机器可读代码中包含的数据相匹配,并确保字母数字字符是预期的类型。数字验证功能跟踪数字序列的进度,并验证它是否符合预期的要求。它也删除重复的数字和序列中发现的任何错误。

LVS-7510可无缝集成到Zebra ZT600和Printronix T8000等流行的工业打印机中,并可与离线校验器配合使用,构建不间断的标签设计和生产质量体系。快速可靠的条形码验证,100%的标签检测对于推动工业自动化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