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世强元件电商华丽出席第六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世强元件电商华丽出席第六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

2017/12/22 18:22:54

20171221日,中国电子行业的风向标——第六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EMBEDDED EXPO 2017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中国地区嵌入式领域年度盛会,嵌入式系统展聚集嵌入式及各应用行业的专业人士、买家与决策人员,为整个产业链提供从元件、模块、嵌入式板卡、到各行业智能系统与物联网解决方案的一站式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以“为智能物联提供创新‘元’动力”为主题,从元件到系统,电子+汽车+工业+物联网的专业电子大展,在这里,您可以和电子行业制造基地、创新之都、创业热土的精英们面对面交流,以全面挖掘华南这一全球电子制造基地的市场潜力。身为中国电子行业最优秀的分销企业之一——深圳市世强先进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两年的华丽转型,本次展会正式以世强元件电商的身份,携其针对工业、智能汽车/新能源汽车、物联网、微波通信、测试测量四个大方向的创新技术和产品重磅参展。

 

众多产品,扫码一目了然

 

值得一提的是,世强元件电商在此次展会上打破传统展台的展示理念,其展台上并没有陈设过多冗杂的产品却又不失内容,强势创新,设置“线上展厅”,结合互联网概念将“世强元件电商”APP的元素融入其中,观展者只需通过扫描二维码打开“世强元件电商”APP,就能直观的了解世强元件电商的产品性能,快速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查看展会中所有的“新技术、新元件、新方案”。

 

下面请跟随小编一起看看世强元件电商展台上都有哪些精彩亮相的展品。

 

在全景立体影像的ADAS应用解决方案方面,世强元件电商此次带来了Renesas的全景立体影像的环视监控系统,该系统特点有如下三点,一是通过设置虚拟相机视角在斜后方等进行转换,可以用3D的方式更清晰、更美观地显示车辆四周。二是通过对四路摄像头拍摄的图像进行识别,甚至可以识别到图像显示范围外的行人。三是可以通过强大的运算性能,为实现商品的差别化作贡献。

 

在高性能蓝牙模块方面世强元件电商带来了其BGM111蓝牙模块。BGM111模块具有最佳的集成度、灵活性、能效和工具链支持,且能轻松过渡到Blue Gecko片上系统(SoC)解决方案,通过提供包括北美、欧洲和亚太等关键市场区域预认证的即插即用Bluetooth Smart设计,有效的帮助开发人员减少开发成本和确保兼容性工作,大幅缩短各类应用产品上市时间,这些应用包括智能手机配件、信标设备(Beacon)、可连接家庭设备、健康和健身追踪器、个人医疗设备、汽车维修、工业传感器和售货点终端等。

 

此外,世强元件电商还为观展者带来高品质功率模块。其中,Vincotech H5系列产品深受观展者的青睐,该系列产品采用650V组件的NPC(中点箝位式)拓扑,与同类型的I品牌IGBT模块相比,损耗更低、效率更高,适用于直流母线电压高达1000V的应用,目前主要应用在光伏逆变器、UPS、充电桩等要求快速高效的场合。

 

在工业测量分析方面,世强元件电商为观展者展示的是N6705C直流电源分析仪,该产品将多达 4 个先进电源与数字万用表、示波器、任意波形发生器和数据记录仪功能融为一体,可显著提高为被测器件提供和测量直流电压和电流的效率。N6705C 可独立测量被测器件的输入电流,无需使用多个设备构建包括传感器(例如电流探头和分路器)在内的复杂测量装置。亦无需开发和调试程序,即可控制仪器组合并进行有效的测量。不仅如此,它还可与 14585A 控制和分析软件一起使用,获得更强大的控制和分析功能。

 

搞研发·找元件,世强元件电商一应俱全

 

在世强元件电商的展台上,世强元件电商平台的展板一度吸引众多技术研发工程师驻足。作为专为硬件研发打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世强元件电商通过四个方面进行资源整合,全面覆盖技术工程师研发所需,通过上百个欧美日中顶级品牌和供应商授权保障,快速帮助全球供应商发展中国市场。

 

据世强元件电商平台运营总监刘学锋先生介绍,“世强元件电商共六个入口,包括新产品新技术、技术资料、产品选型、技术难题、产品供应和客服支持,帮助各行各业的用户可以快速获取研发资源和能力,降低创新研发成本。由此,企业可以专注于产品和客户服务,而整个社会的制造业转型与升级的内在驱动力也得以提升。”通过该电商平台工程师可以最快速有效的找到新元件资料、新设计方案、进行元件选型并进行快速的小样购买。

 

据悉,目前世强元件电商平台包含如RenesasEpsonRogersSilicon LabsMelexis等近百家欧美日顶尖品牌的产品及技术,超过30万种型号3亿现货库存,10万份新技术和新产品的资料,还有超过100万的资料和热门应用方案,覆盖集成电路、元件、材料、仪器和配件等品类。

 

在本次展会中,小编实实在在感受到世强元件电商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为用户、为一线销售及产品研发的技术工程师所带来的种种卓越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水平。相信在未来,通过不断的深化平台的资源和服务,世强元件电商可以更进一步为中国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助力中国智造转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