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赢得欣克利角C核电站订单,提供产品实现电力传输

ABB赢得欣克利角C核电站订单,提供产品实现电力传输

2017/10/23 0:00:00

ABB宣布赢得订单为位于英国萨默赛特郡的欣克利角C核电站提供输电基础设施。欣克利角C核电站是英国首个新一代核电站,项目建成后将从2025年起提供全英7%的电力。此订单于2017年第三季度签订。

ABB电网事业部负责人方秦说:“欣克利角C核电站订单的签订完美体现出ABB在执行大型、复杂和对时间要求高的项目上具有全球专业经验。该项目将进一步巩固ABB丰富的业务组合、技术优势和项目管理能力,以实现差异化的客户价值,构建更坚强、更智能、更绿色的电网。”

ABB电网事业部英国团队将负责整个输电基础设施工程的设计、供货和安装工作,其中包括两个变电站,从欣克利角C项目向英国国家电网输送3200兆瓦电力。项目建成后该核电站能够为六百万户英国家庭供电。

该项目将创造约25000个就业机会和1000个实习岗位,目前已成为欧洲最大的建设工地之一,每天有近2000人在萨默赛特郡的施工现场工作。

欣克利角C核电站总经理Stuart Crooks说:”我们已签署了超过90亿英镑的各类合同,与ABB签订的这份重要合同标志着此项目迈进的重大一步,欣克利角C正在汇集来自英国、法国以及世界各地的公司和专家们。施工已全面铺开,我们将矢志不渝地专注于今后若干年里的工作成果。

作为合同的一部分,ABB将提供6台700 兆伏安发电机变压器,6台辅助变压器,400千伏气体绝缘开关、控制和MicroScada系统以及从电厂传输电力的输电馈电设施。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基于超过125年的创新历史,ABB正在不断地推动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雇员达13.6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0家本地企业,1.7万名员工遍布于139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官方微信:abb_in_china,官方微信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机器人一系列新品亮相线上工博会,解锁机器人新一代柔性自动化

ABB机器人超级工厂在沪正式开业

震撼!ABB机器人打造全球首辆喷涂艺术车

ABB携手Zume加速一次性塑料包装转型

重磅新品!ABB推出新款机器人控制器,助力更快、更节能、可扩展的制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