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获评Frost & Sullivan 2017年度最佳公司

ABB获评Frost & Sullivan 2017年度最佳公司

2017/12/26 17:28:15

ABB凭借分布式控制系统成为业界数字化标杆

近日,ABB荣膺国际知名咨询机构Frost & Sullivan评选的“2017年度最佳公司奖”,以奖励其分布式控制系统(DCS)的前瞻性创新以及对客户业绩的突出贡献。该奖项充分肯定了ABB在工业自动化领域甚至更大范围所展现的数字化领导力,彰显了ABB在过程工业和电力行业生产规模与复杂化程度日益提升的时代背景下,应对激烈竞争、满足客户需求、不断提升绩效所做出的努力。

Frost & Sullivan报告指出,ABB大力拓展新兴市场,2016年在DCS领域实现了高达20.5%的市场份额,其后的两家竞争者市场份额分别为15.2%和14.5%。ABB在电力行业终端用户DCS市场领域占据了绝对主导的地位。“ABB开发创新型解决方案的技术专长,可满足石油天然气、公用事业以及采矿业等能源及能源密集型行业的需求,进一步巩固其在全球显著的市场份额。在整个工业自动化市场中,ABB拥有性能最佳、范围最广的DCS产品系列,并能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控制平台,如ABB Ability系统800xA、ABB Ability Symphony Plus、Freelance和Compact产品套装等。”

ABB工业自动化事业部技术经理Bernhard Eschermann表示:“依靠已安装的7000多万台互联设备和7万套控制系统,以及每年15亿美元的研发投资,ABB正在引领整个过程工业的数字化转型。通过分享各行业的最佳实践,为终端用户定制解决方案,我们将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客户能够借助ABB数十年积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实现生产效率与业绩的巨大提升。”

Frost & Sullivan市场研究分析师指出,ABB的成功源于其始终与市场发展大趋势保持一致,并针对不同终端用户的市场需求开发适用于特定行业的DCS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新的机遇和价值。正是这些因素使ABB在市场竞争中处于优势,并保持了DCS市场的领导地位。凭借先进的控制策略、软件服务、增值服务和生命周期成本优化等市场驱动力,ABB将继续保持领先。

Frost & Sullivan在报告总结中指出:“尽管许多竞争对手近年来增长乏力,ABB仍然在现有装机量的基础上,继续保持高速发展。”

ABB于2017年推出了ABB AbilityTM平台,提供全面、统一、跨行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该平台以及ABB为各终端市场定制的180多种ABB Ability数字化解决方案,将支持ABB继续引领数字化发展,帮助客户加速实现卓越运营。

ABB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还得益于ABB系统的自我学习功能,从而更好地收集数据和利用数据。

该报告还称赞了ABB Ability协同运营中心对改善客户业绩做出的贡献。客户可以全天候即时连线ABB专家,通过远程诊断和分析解决客户问题,预防故障发生。此外,可最大限度延长客户投资生命周期的“ABB生命周期服务”,以及同渠道伙伴合作,提升终端用户体验的“第三方价值提供商”项目同样受到好评。

ABB是电力和自动化领域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过程工业和电力领域的行业合作方面拥有丰富经验,能帮助客户显著改善业务运营,实现可持续发展。我们致力于提供安全的、集成化的数字化系统、服务和解决方案,实现工业设施的自动化和性能优化。

作为仅有的两家“主自动化、电气和信息供应商(MAEIC)”之一,ABB通过单一供应商责任制,帮助降低客户新项目的成本,加快进度,并降低风险,其基础来自于云工程和用于软硬件解耦的可配置I/O通道等数字化创新,以加速项目执行,并最大限度减少后期设计变更的影响。

此外,相比其他自动化领域的企业,ABB对新兴企业投资需求的响应更迅速,由此促进创新并加速扩展数字化产品。2016年10月,ABB与微软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这一合作也被视作培育更广阔的应用生态系统,推进数字化卓越运营的典范。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基于超过125年的创新历史,ABB正在不断地推动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雇员达13.6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0家本地企业,1.7万名员工遍布于139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新浪微博:@ABB中国,官方微信:abb_in_china,官方微信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机器人一系列新品亮相线上工博会,解锁机器人新一代柔性自动化

ABB机器人超级工厂在沪正式开业

震撼!ABB机器人打造全球首辆喷涂艺术车

ABB携手Zume加速一次性塑料包装转型

重磅新品!ABB推出新款机器人控制器,助力更快、更节能、可扩展的制造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