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马拉松船用大电机项目通过各船级社认可

马拉松船用大电机项目通过各船级社认可

    2017年7月13日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又一款船用2MW主推电机通过LR船级社检验。至此,马拉松船用产品认证覆盖LR、ABS、BV、DNV.GL、NK、KR、CCS、RINA、RS等各大船级社,其中各主推电机、高压船用电机均通过了LR、CCS、DNV、GL、ABS的检验。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拥有专业的团队,既确保从轴、水冷器、电机以及各原材料均严格按照各船级社规范设计、采购、生产、测试,又确保了船用产品的交期和质量。

    马拉松船用电机是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之一,至今获得了CCS系列型式认可(产品涵盖HC2,HC2VP,HC2-ODP,LEX,电机功率范围0.75KW-710KW)、DNV.GL系列型式认可(产品涵盖LVX,HJN,DM23-ODP,电机功率范围0.75KW-1035KW)、BV工厂认可等,产品范围完整覆盖以下船用产品及各港口机械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六十载,携手创未来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IE2能效低压产品

学以致用、助力工作--雷勃无锡第一期英语角报导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获CQC授予A类企业资质

财神驾临雷勃,员工齐贺新春 --雷勃无锡迎新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