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雷勃全球HR VP访问雷勃无锡

雷勃全球HR VP访问雷勃无锡

    2017年8月17日雷勃全球人力资源总裁Terry Colvin先生在HR VP Jason的陪同下访问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

    Terry下车伊始就风尘仆仆地进行工厂参观,在产品陈列室听总经理Kent的介绍,他绕有兴趣地了解陈列室中高压电机的功率、电压等参数和市场情况,并进行了鼓励。在无锡公司总经理Kent等管理层的引导下Terry、Jason参观了电机嵌线、VPI绝缘、电机总装、VI自动化嵌结、实验室等公司制造的核心工序,一路走来Terry走近每个工序仔细察看员工技能矩阵、多能工实施的情况,对于无锡前期的高温天气应对也关切地询问解决的方法,要求保护员工的安全和健康。

    参观结束后Terry一行听取了公司管理层关于业务运营报告,他对雷勃无锡今年以来销售的增长和新的变化给予了鼓励。

    Terry邀请了无锡公司的员工进行了一次沟通会议,他为员工作了一次演讲,分享和传递了公司对员工“4E”的期望、培养员工敬业度要求,在演讲过程中他热情地邀请员工与他互动,并倾听员工心声。他的演讲极大的激发了员工们身为雷勃一员的职业自豪感,沟通会现场以热烈的掌声回应了Terry的肯定。

    Terry的来访再次表明雷勃无锡工厂作为马拉松全球工业电机制造基地的重要地位,全体雷勃无锡员工深感任重而道远,需要保持持续不断地创新、改善,用实际的行动去实现每个目标。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实现“用好产品来回报客户、用好业绩来回报股东、用好文化来回报员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深耕六十载,携手创未来

马拉松电机正式发布SCA系列IE2能效低压产品

学以致用、助力工作--雷勃无锡第一期英语角报导

雷勃电气(无锡)有限公司获CQC授予A类企业资质

财神驾临雷勃,员工齐贺新春 --雷勃无锡迎新春活动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