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打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引领江苏产业互联网之路

打造智能制造产业生态、引领江苏产业互联网之路

——— 行业大咖亮剑智能产业高峰论坛

2017年12月6日,作为“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嘉年华专项活动”之一,“智能产业生态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大咖云集,亮剑论道,共话智能产业生态之路。

瑞典皇家工程院副院长白瑞楠Magnus Breidne先生为本届论坛开幕致辞,分享了瑞典智能制造的重要理念:在智能产业发展中,质量和效率优先;企业要重视员工的能力建设,坚持可持续发展。              

本届论坛,菲尼克斯电气联合八大生态组织,发起成立“智领国际智能制造产业生态联盟”,共同关注和探讨智能制造的产业升级,打造产业化、市场化、平台化和生态化运作平台和机制,为智能制造发展及产业互联网转型贡献重要力量。

南京市副市长黄澜参与了联盟发起仪式,并祝贺联盟的成立,祝愿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在新时代在江苏南京实施得更好。

众多行业大咖随后现身论坛,分享了他们对于智能制造和产业生态的深度思考。

菲尼克斯电气中国公司总裁顾建党称面向未来的工业转型,菲尼克斯人选择夯实工业文明,引领智能转型;以“连接靠谱的人和事”为使命,联合一批中国“隐形冠军”企业,成立“生态赋能共创会”,相互成就,协同共赢。此次,菲尼克斯电气还携手长春合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打造服务智能制造的高端装备生产基地。                      

上海利驰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令永卓认为互联网时代,数据是最重要的资产,利驰打造了D-Hub行业数据服务,连接天下电气,实现数字化制造流程。

工控网(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勇讲到:工控网全力打造全价值链的数字化智能化工业服务生态,形成了“设备+服务+资源”的智能服务管理平台。

江苏宏坤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青称:绿道跨境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数字化、网络化的合规管理为基础的专业服务平台,形成融合共赢的生态圈。

泉峰集团董事长潘龙泉提到:泉峰集团着眼全球市场,打造国际品牌,构建全球系统架构,成为全球前十、中国领军的整体行业解决方案供应商。

工业4.0俱乐部创始人杜玉河说到:企业之间的竞争已经变成了生态的竞争,只有跨界融合才能激发创新活力,积极迎接新工业的挑战。

制慧网创始人及CEO方谊勇讲到:企业想要成为隐形冠军,首先要明确初心,坚守正道,放弃不健康的规模,打造优秀的团队。

国际卓越运营协会创始人、理事长杨洲称:卓越运营结合精益管理、六西格玛管理以及智能制造的特点,帮助企业实现全流程数字化管理。

霍尼韦尔中国区SPS工厂总经理涂贇认为:构建智能工厂,需要结合数据分析,推动生产流程自动化,形成全面的客户订单拉动协作型生产。

曙光制动器(苏州)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谈江介绍了日本企业的精益管理,从每天的“早操”开始,企业要重视员工,帮助员工实现梦想。

行业大咖们齐聚高峰论坛,共同探讨世界智能制造发展现状、未来趋势,解读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案例,为江苏制造业注入新理念,发掘江苏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新机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解决方案 | PHCAR助力奇瑞汽车实施焊装电控新标准

对话 | 世界变局之下,在华外资企业的看法和办法

打卡PLCnext 中文社区,解锁新玩法

解决方案 | PLCnext + AR技术在IoT解决方案中的应用

解决方案 | Proficloud工业物联网平台助力低碳可持续发展